選單 首頁 搜尋

敲碗跨年場!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出「這條件」

2018/11/16 10: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敲碗跨年場!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出「這條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因為在辯論會狂推「蜂蜜檸檬」可以治病,甚至還高歌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迅速在全台爆紅,超高討論度甚至引來原唱李麗芬大讚:「吳蕚洋先生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比我還柔!」還有許多網友敲碗求兩人合唱跨年場,李麗芬對此也給出回應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北市長辯論會意外讓自己24年前的作品爆紅,不過李麗芬並不想藉機翻紅,近日她接受《聯合報》專訪表示,淡出歌壇多年,自己過得簡單又規律,這兩天因為吳蕚洋唱了〈愛江山更愛美人〉翻紅,是多年來生活中最大的漣漪,也接到了不少媒體邀約,不過她都一一婉拒,「在這時候藉機炒我的知名度,我不願意」。

 

▼(圖/翻攝自李麗芬臉書)

 

▼(圖/翻攝自吳蕚洋臉書)

 

「我的物慾很低,家裡連熱水瓶、電鍋、洗衣機都沒有,冷暖氣也是前陣子才裝的,我不希望為慾望折腰,衣服我全部手洗,不需要開冷氣我就不開,生活盡量過得環保」,現在的李麗芬,並不是很富裕,靠偶爾商演維生,最大開支是媽媽的醫藥費,不過她也相當樂觀表示:「錢賺得少就少花一點,吃路邊攤,搭公車捷運,自己種菜也打算養雞,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盡我能力愛護土地。」

 

▼(圖/翻攝自李麗芬臉書)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愛江山更愛美人〉MV短短幾天內衝到4百多萬,李麗芬笑說:「大家的留言超有創意的!」而面對許多網友敲碗求她和吳蕚洋合體唱跨年場,她也欣然答應,但目前還沒接到任何邀約,她表示,只要有邀約且有適當酬勞就會上台演出,還開玩笑說:「柯市長不太可能答應的」。

 

▼(圖/翻攝自李麗芬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李麗芬臉書)

 

 

【往下看更多】
九宮格伴奏版 吳蕚洋14字回應!阿伯男團唱出新高度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