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雲翔恐在劫難逃!性侵案最後庭審「增7指控」

2018/11/09 13: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雲翔恐在劫難逃!性侵案最後庭審「增7指控」

男星高雲翔的性侵事件延燒數月,9月20日進行第7次庭審,由於被害人說詞反覆,讓案件仍陷入膠著,高雲翔的委任律師提出希望與被害人當面對質,而今(9)日將進行最終審判前的最後一次庭審,高雲翔卻被追加了7項指控,情況對他十分不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發福不少的高雲翔今日出庭,仍是一身深色打扮,面對鏡頭低著頭、不發一語,據《新浪娛樂》報導,傳出法院依據受害人的4份證詞,對他追加7項罪證,律師Warwick Korn也證實這項消息,報導指出他可能涉及非法拘禁受害者,而受害人是否會面對面對質,還得待法院同意。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據了解,律師認為被害人的5份供詞出入很大,一直對此感到疑惑,無法確定犯罪行為是否真的發生,因此才會提出面對面質詢的要求。澳洲律師唐林分析,王晶和高雲翔的律師分別提出91條「傳喚一般證人」及93條申請「傳喚受害者」,但法官若是同意後者,到時高雲翔出庭,2人碰面可能會造成被害人二次傷害。

 

▼(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鳳凰娛樂》也指出,因為被害人說詞反覆,不論是檢方還是被告方,論點都無法和受害人證詞相符合,像是受害人拒絕接受任何陰道檢查,甚至是身體檢查,但檢方認為現場留有精液,就能證明有發生性關係,真相還有待法庭進一步審理。

 

(封面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往下看更多】
36分鐘性侵影片首度公開! 高雲翔、王晶粗暴過程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