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畢冊諷「人妖」…被拖到操場圍毆 男星淚曝悲慘過往

2018/11/08 18: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師畢冊諷「人妖」…被拖到操場圍毆 男星淚曝悲慘過往

嘻小瓜(謝文傑)曾參加過《大學生了沒》、《超級接班人》等節目,擁有精湛的舞藝及機靈反應,讓他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而他對於自己的同志身分相當坦然,不過從小到大卻因此遭受過不少霸凌,甚至還有老師在他的畢業紀念冊寫下「人妖」,至今14年過去了,嘻小瓜每次想起這件事仍會想哭、發抖,讓人看了心疼不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嘻小瓜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表示,他從國中開始就受到不少霸凌,「有同學就覺得我太娘,就打我然後踹我,我手都流血」,除了被同學拖到操場上毆打外,就連國中老師都拿他開玩笑,他透露,國中老師認為他是個很特別的小孩,甚至在畢業紀念冊自以為有趣地說:「哈哈,人妖終於畢業了,可以展開人妖生涯了,喔不是啦,是可以朝你人生目標邁進」。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嘻小瓜認為這些戲謔的用詞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好笑」,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即便事情過了14年,嘻小瓜想起這件事仍會想哭、發抖,在場的來賓聽了也直呼傻眼,認為這位老師實在太差勁。

 

▼(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事實上,嘻小瓜過去曾自曝,從國一開始,他的位子都在講台旁邊,下課還會被老師「隔離」,莫名要求他去罰站,但他因生在單親家庭,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選擇把苦往肚裡吞,直到這幾年,他才敢對媽媽訴苦。而嘻小瓜的媽媽聽到寶貝兒子被霸凌的過往後自責不已,對於兒子的性向雖驚訝,但她願意包容,「你是我兒子,我選擇接受你的性向,你喜歡的,我也會努力去喜歡。」母子倆的好感情令人為之動容。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女兒被圍毆2年無人理!母衝學校 把霸凌者打到住院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嘻小瓜 畢冊 人妖 霸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