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懿》玫嬪拍戲遭瘋馬急甩送醫 驚險畫面曝光

2018/11/05 16:34 字級:
讀稿

大陸女星何泓姍因為在如懿傳飾演「玫嬪」受到矚目,最近她拍攝新版《天龍八部》,卻傳出墜馬意外。有目擊者稱她被馬甩下來,全身不能動彈,被緊急送醫,不過她自己上網報平安,表示一切都還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如懿傳》)

 

戲劇《如懿傳》:「妳這個毒婦,若不是妳害我的孩兒,皇上怎麼會幽禁妳在此,我必須狠狠打妳,才能洩憤。」

 

因為痛失小孩,不斷拿鞭子往周迅身上打,大陸女星何泓姍在古裝劇《如懿傳》中飾演玫嬪,因為這場打戲讓她一夕暴紅,受到關注,如今她接拍新版的《天龍八部》,卻驚傳墜馬意外。

 

▼(圖/翻攝自微博)

 

曝光的照片中,可以見到何泓姍躺在草地上彎曲著身體,看起來似乎十分痛苦,工作人員急忙上前關心她的傷勢。

 

據了解有目擊者指稱,她被瘋馬甩下來,全身動彈不得,緊急將她送醫,不過劇組隨後也澄清,何泓姍意外墜馬,只有軟組織挫傷,為了不讓大家擔心,何鴻姍也親自發文報平安,說她現在還好,謝謝大家關心,也感謝《天龍八部》劇組的照顧。

 

▼(圖/翻攝自何泓姍微博)

 

戲劇《如懿傳》:「皇后娘娘說吧,皇上準備怎麼賜死我,我想,體體面面,整整齊齊的下去見我的孩兒。」

 

▼(圖/翻攝自何泓姍微博)

 

何泓姍在《如懿傳》中為了爭寵上位使出手段,讓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但由於外貌可愛,人氣迅速攀升,如今挑大樑當女一,和楊祐寧一起拍攝新版《天龍八部》。

 

▼(圖/翻攝自何泓姍微博)

 

這也是《天龍八部》,第6度被翻拍,日前作家金庸才逝世,不少人對於新版相當期待,如今傳出女主角墜馬意外,所幸傷勢沒有大礙,也令大家鬆一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清末代宮女揭殘酷刑罰 全身被毒打唯獨「這部位」不能碰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