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光》女星水上跳床彈飛5樓高! 落水昏迷瀕死

2018/11/04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光》女星水上跳床彈飛5樓高! 落水昏迷瀕死

女星徐瑋吟(鮪魚)擁有32C火辣身材,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爆紅,目前已是《愛玩客》主持人,不料最近節目錄影卻驚爆危險事故,她日前因挑戰「水上彈跳包」,當時後方是由3個人牽手一起跳下,沒想到結果她體重太輕,第一次跳就彈飛到5層樓高,讓她落水後直接昏迷瀕死,被救生員拖上岸!

 

▼《國光》女星水上跳床反彈5層樓高,「落水後昏迷」瀕死。圖/徐瑋吟臉書

 

圖/徐瑋吟臉書

 

圖/徐瑋吟臉書

 

圖/徐瑋吟臉書

 

徐瑋吟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驚爆,自己主持外景節目的恐怖經驗,她必須挑戰「水上彈跳包」,原本玩前應該先練習跳水,但拍攝時間有限,她直接上陣,且後方是由3個人牽手一起跳下,結果她體重太輕,加上3人落下氣墊時的瞬間力道大,她當場反彈飛到約5層樓高。她在空中還有時間想「我怎麼還沒落水」,一睜開眼剛好停在最高點,接著就急速向下墜,雖然她有穿救生衣、戴安全帽,但衝擊力實在太強,她一落水就昏迷,是救生員將她拉上岸,後來她醒來在岸上乾嘔大概有15分鐘,一直感覺自己吸不到空氣,最後送急診搶救。

 

圖/徐瑋吟臉書

 

圖/徐瑋吟臉書

 

圖/YouTube

 

▼《國光》女星水上跳床反彈5層樓高,「落水後昏迷」瀕死。圖/YouTube

 

徐瑋吟直到現在已經過2年,她還是留有偶爾呼吸不順、心臟抽痛的後遺症,恐怖經歷讓她直說:「我是真的已經瀕臨死亡。」無獨有偶,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在台中出外景,傳出固定班底郭婷筠玩遊戲時,跳下氣墊後受傷無法動彈,趕緊送醫急救!根據網路上影片,女星郭婷筠為壓爆在氣墊上的氣球,站在高台上往下跳後,沒想到她落地時,果然把全部氣球都壓爆了,但她竟呈現大字型趴倒在氣墊上,遲遲沒有起身,一旁的男星阿翔見狀趕緊上前查看,現場工作人員也全都嚇傻,紛紛圍上前不敢移動她。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擔心,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

 

根據《ET Today》報導,對此,與《愛玩客》合作的業者回應,在進行活動之前,一定會有行前訓練,「沒有行前訓練是絕對不能進行活動」,且有在場員工敘述,當天徐瑋吟飛的高度應為1層樓高,根本就不可能飛到五層樓高,員工更指出,「落水的時候喊痛,大家也是面面相覷,也並沒有看到這位女星昏厥15秒一事,上岸之後她說身體不舒服,相關人員就送他去醫院檢查,醫生並無告知有任何嚴重的情況,事實上根本就沒有他形容的這樣子,當日公司主管也找了《愛玩客》相關人員詢問,該位女星有無大礙,當下也都說沒有問題。」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胡瓜扯錯衣服!女星上衣遭扯掉 胸部外露被看光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