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性侵細節曝光!劉強東強脫內衣 女學生崩潰痛訴

2018/11/03 16: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人性侵細節曝光!劉強東強脫內衣 女學生崩潰痛訴

大陸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同時也是「奶茶妹」章澤天的老公,他9月捲入性侵案,目前遭釋後已返回大陸。不過近日受害女學生忍痛說「他壓在我身上,我想推開他,但他太重…」,當地媒體也曝光細節,案情也漸漸撥雲見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章澤天 IG)

 

根據《星壇報》報導,受害女學生當晚和朋友受邀參加晚宴,且桌上有許多酒精飲品,女方律師Wil Florin說「不少高層一直向我的委託人勸酒,她無法拒絕,漸漸感到有點醉意」,此外,劉強東的助理還兩度到酒品專賣店買紅酒,而該家酒店也提供帳單,證明當晚劉強東助理共買了32瓶紅酒。

 

受害女學生的其中一位男性朋友當晚也參加聚會,不過聚會到一半時,該名男生被要求去接一名高層人士來晚宴,車程約1小時左右,隨後就走出餐廳,離開飯局。

 

▼(圖/翻攝自章澤天 IG)

 

結束聚會後,受害女學生表示想要回家休息,並請劉強東的助理叫一輛計程車,受害女學生走出餐廳後被帶進一輛黑色轎車裡,她一開始以為是助理叫的計程車,便沒有起疑心,怎料,劉強東隨後也上了車。

 

▼(圖/翻攝自劉強東微博)

 

接著司機就開到一處豪宅,受害女學生堅持不進入,最後劉強東一行人只好將車掉頭,直奔受害女學生的公寓,不過在路途中,劉強東不斷對受害女學生動手動腳,更令人氣憤的是,一到達受害女學生的公寓時,劉強東還一同進入公寓。

 

▼(圖/翻攝自微博)

 

一進入家時,受害女學生的衣服直接被劉強東扒掉,「我一再告訴他別這樣」,無論她如何哀求都沒用,劉強東甚至強行脫掉受害女學生的內衣,把她推倒在床上,「我在床上掙扎了很久,最後終於躲開了他跑到客廳,穿上衣服,不過他還是壓在我身上,他很重,我想推開他,但他太重,然後他就…」,最後受害女學生還是逃不出劉強東的「狼爪」。事後,她在朋友的勸說下到醫院檢查,並報案指控劉強東性侵。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翻攝自章澤天 IG)

 

 

【往下看更多】
劉強東涉性侵…奶茶妹想離婚?爆拋售澳洲4億豪宅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