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分鐘性侵影片公開! 高雲翔、王晶「22大罪狀」曝光

2018/11/01 20: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6分鐘性侵影片公開! 高雲翔、王晶「22大罪狀」曝光

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3月在澳洲與另名男子王晶性侵張姓女編導,6月以約6800萬的保釋金交保,官司打半年未果,不過原告日前提供一段36分鐘性侵影片曝光過程,讓高雲翔恐被判無期徒刑。高雲翔昨(31日)出席性侵案第8次開庭,檢方又對高雲翔、王晶增加22項指控罪狀!

 

▼高雲翔、王晶性侵影片公開,檢方加碼「22大罪狀」指控。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日前被法官在房內枕頭上驗出他的精液DNA,當地資深律師掌握更多高雲翔當晚「36分鐘性侵」細節,透露當晚上王晶帶女方到房間後,打電話叫高雲翔來,對方一到,王晶說:「她就交給你了。」隨後離開房間,而高雲翔和女方在房內時,女方問:「我們要聊些什麼?」他回答:「這個時候在房間裡能聊什麼呢?」語畢高雲翔則強脫受害人衣服,但遭對方反抗,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律師更驚爆,在片段27分鐘左右,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愛,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期間因動作粗暴,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她一直到王晶睡著後,才離開房間回家。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王晶性侵影片公開,檢方加碼「22大罪狀」指控。圖/翻攝微博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高雲翔昨出席第8次庭訊,只見高雲翔整個人都消瘦一圈,神情嚴肅不發一語。不過檢方昨對高雲翔增加9項指控,對另一嫌犯王晶增加13項指控,總共22項罪狀,且今後當事人都需到庭接受聆訊。律師分析檢方增加指控原因,指出澳洲1個犯罪行為是1個指控,5個犯罪行為就是5個指控,不會合而為一,所以有新證據就會增加指控。此外,檢方認為提出控訴罪名若太重,法官有可能會輕判,因而同時提出幾個從重到輕的版本,屆時法官判不了最重,也會判輕的,意即律師會多拿幾套方案讓法官選。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就算增加9個指控,對高雲翔來說反而是轉機。

 

 

【往下看更多】
E奶穿幫了!郭書瑤穿透明內衣 私密處被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