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APP交友!穩交日本醫師 邪惡視角私密照流出

2018/11/01 1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雞排妹APP交友!穩交日本醫師 邪惡視角私密照流出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臉孔、32E的魔鬼身材,加上嗆辣不做作的個性,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不過,她日前自爆已經有一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日本男友,且男友喜好攝影,替她拍了很多私密照。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雞排妹今年6月時曾被目擊深夜密會歌手徐佳瑩的前男友李伯恩,兩人還上演溫馨接送情,7月時又被撞見在工作室陪李伯恩工作,隔幾日後,李伯恩還帶雞排妹去看耳鼻喉科,並在李伯恩家共度5小時後才分開,互動有如一般情侶。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不過,其實李伯恩當時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女友,事件曝光後,雞排妹趕緊出面滅火表示兩人只是朋友,且李伯恩從來沒有被她列入對象名單裡。

 

事件平息後,雞排妹自爆已經有一位在日本的「固定約會男子」,還說對方長得像「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也長得像孔劉,是一名小兒科醫師。當時,雞排妹稱兩人還沒正式交往,但她近日認了對方就是「男友」,兩人進入穩定交往的階段。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雞排妹今年初到日本留學時,為了尋找直播節目的素材,所以在日本使用了交友軟體,而她第一次透過交友軟體約男生吃飯時,就認識了現在的男友,雞排妹還強調,雖然是透過網路認識,不過兩人都是「玩真的」。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由於必須用日文與男友溝通,雞排妹勤練日文,為了維持戀愛的熱度,雞排妹1個月會去日本2次,男友偶爾也會飛來台灣找她。雞排妹透露,男友很喜歡攝影,所以兩人就會一直到處玩、到處拍,而男友也非常溫柔、有耐心,幫她拍了不少私密照,大方的雞排妹也甜蜜地向媒體分享由男友掌鏡的美照。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極度消瘦!雞排妹曬近照「臉變了」粉絲驚:完全另一個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