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穎「產後2月全身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2018/10/31 2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關穎「產後2月全身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女星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朱志威,育有3歲女兒CC及9個月大的兒子Phi Phi,如今42歲的她9月又迎來第3胎兒子「DD」,而且還是Phi Phi才5個月大時她就中獎了,速度快到讓她驚喜又驚嚇,一家5口相當和樂。她今(31日)應景PO出萬聖節打扮曝光產後身材,讓許多網友超震驚直呼:「太離譜!」

 

▼關穎產後2個月全身照曝光,身材讓網友直呼超離譜。圖/關穎臉書

 

圖/關穎臉書

 

圖/關穎臉書

 

圖/關穎臉書

 

關穎42歲懷老三,曾坦言有年紀了,加上身邊2個孩子年紀都小,尚無法自理,這次懷孕真的「有累到」。沒想到今天適逢萬聖節,她也在臉書PO出一家精心打扮成警察的照片,這是關穎產後首次亮相PO全身照,就連才2月大的兒子DD也粉墨登場,被爸爸抱在懷中,而關穎則牽大兒子,站在最前方的女兒則一臉酷樣面對鏡頭,頗有媽媽名模架式。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關穎穿短裙搭配長筒靴,大方秀出絕對領域,緊身上衣更讓她「腰束奶澎屁屁硬扣扣」,性感指數爆表。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媽媽剛生完的身材太不科學了」、「太離譜了,才生完就辣成這樣」、「媽媽焦點蓋過小孩了」。

 

圖/關穎臉書

 

圖/關穎臉書

 

圖/關穎臉書

 

▼關穎產後2個月全身照曝光,身材讓網友直呼超離譜。圖/關穎臉書

 

至於是否有計畫再生第4胎,關穎曾苦笑「不要在挖洞給我跳了!」不過隨後笑說不能鐵齒,因為她本來愛台客結果嫁給香港人,最討厭紫色但老公女兒都愛紫色。關穎懷孕後仍常帶著兩個孩子出遊,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關穎先前也在IG放上懷孕7個月的超音波照片,關穎看到後哭笑不得,並寫道:「Baby7個多月大時,初次見面,就給麻麻一個見面禮-中指」。針對兒子給關穎一隻中指,許多粉絲看後紛紛笑虧:「好長的中指,很怕妳沒發現」、「已經看得出來很可愛了」、「肯定像妳的漂亮大眼睛」,好友林牧潔則笑回「絕對是妳的小孩。」

 

 

【往下看更多】
3人行淫亂史!52歲李麗珍「零修圖近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關穎 懷孕 生產 名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