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霍正奇單身11年!六月驚吐分手「真正內幕」

2018/10/29 14: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2歲霍正奇單身11年!六月驚吐分手「真正內幕」

52歲男星霍正奇出道近30年,早期曾發片當歌手,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來轉戰戲劇圈,亦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過去他曾與女星六月(蔡君茹)有一段戀情,2人分手超過11年,當時還一度震撼演藝圈,而六月也終於在事後吐露分手的真正內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霍正奇與六月分手11年,至今仍單身。(圖/翻攝自霍正奇粉絲會館臉書)

 

霍正奇先前在50大壽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哪天真要離開,就是消失不會特別講。」過去他曾與小11歲的六月交往3年,分手時還引發轟動,現在前女友已經和小8歲的李易結婚,育有一對兒女,但霍正奇依舊單身。事後,六月也透露2人分手內幕,她在《姊妹掏》網站坦言,自己過去個性衝動,又不懂得關心身邊的人,常在無意間的得罪人,直到遇見「前男友」才改變了她。

 

▼六月曾透露分手原因。(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臉書)

 

當時六月總是默默觀察男方的一舉一動,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後來她不但漸漸受到工作人員的喜愛,也對男方產生心動,並願意不再上夜店、喝酒,改掉許多壞習慣,不過交往一段時間後,她才發現2人總有吵不完的架,最後以分手收場,種種描述都被外界認定,這位「前男友」就是霍正奇!

 

▼霍正奇坦言11年來不曾為其他人動過心。(圖/翻攝自霍正奇粉絲會館臉書)

 

如今多年過去,六月回想這段往事,相當感謝對方,「如果沒有他,不會有現在這麼懂事的我」,她認為「每個前男友都是上帝派來讓我們學習更多的小天使,我們都是曾經同車的伴侶,只是沒有一起到終點站」。而霍正奇也曾鬆口表示,自從與六月那段戀情結束後,11年來他不曾對任何人動心,並稱自己早已單身多年,連媽媽也放棄催婚了。

 

 

 

【往下看更多】
費玉清不婚63年!告白江蕙:死也要葬一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