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汪汪大眼剩二分之一!佘詩曼認了「整容失敗」

2018/10/26 2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水汪汪大眼剩二分之一!佘詩曼認了「整容失敗」

香港女星佘詩曼是港姐季軍出身,日前因演出《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再攀事業高峰,43歲的她外貌仍保養得宜,肌膚吹彈可破,但近日她發了一張照片,一雙有神的大眼竟然消失了,還語出驚人稱是「整容失敗」,讓粉絲們都看傻了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今(26)日佘詩曼在微博發文並附上美照,只見照片中,她身穿著白色高領、棕色裙子,還帥氣地拎著灰色大衣掛在肩上,女王氣勢十足,但為了表現出帥氣的模樣,只見她眼神由上往下盯著鏡頭,眼睛大小瞬間只剩二分之一,讓佘詩曼自己都忍不住在文內搞笑地自黑:「為啥眼睛變小了??整容失敗。」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佘詩曼一向作風直率,甚受粉絲們的喜愛,日前她錄製節目《恕我直言》,談到自己的感情史,被蔡康永虧,「聽說感情生活很豐富。」也大方透露自己交過10任男友,還曾參加過前男友的婚禮,認為看到對方幸福,自己也很開心,事實上,佘詩曼前陣子才傳出和女經紀人過從甚密,不過後來證實只是場誤會。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在節目上,佘詩曼還被問到距離前一任的時間多久,她調皮地回答:「昨天!」頓時嚇壞眾人,但又隨即解釋:「開玩笑的。」反應靈敏的她,連蔡康永都招架不住,佘詩曼不做作的個性也讓網友們大讚:「很喜歡佘詩曼,性格很大方」、「佘詩曼性格真的好好」。

(封面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往下看更多】
《延禧》佘詩曼爆出櫃秘戀女經紀人! 搶先公開2人關係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