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乾兒子母兄失蹤…10天後陳屍旅館!曹西平怒轟警辦案

2018/10/26 14:28 字級:
讀稿
乾兒子母兄失蹤…10天後陳屍旅館!曹西平怒轟警辦案

藝人曹西平與乾兒子Jeremy,宛如血濃於水的親父子,豈料驚傳Jeremy的母親、胞兄陳屍在旅館,震驚親朋好友。據瞭解,Jeremy的媽媽行動不方便,卻在本(10)月15日離奇失蹤,加上她曾傳的簡訊,內容文詞怪異,親生爸爸心慌報警,不料警察局互踢皮球,10日後警方一通電話打來,竟是被告知認屍,讓曹西平崩潰痛罵,對警方辦案態度感到不能理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經紀人出面說明經過!(圖/東森新聞)

 

曹西平在個人臉書轉述,15日Jeremy突然接到70歲爸爸打來說媽媽失蹤了,兩人心慌前往報案,但A警局不受理,要求他們去大一點的B分局處理,大老遠抵達B地點後,殊不知警方告知單位已經分開來,只好又跑回林口,但該間警局仍堅持要去另一間較大的警局報警,遲遲找不到人協助,讓Jeremy相當不捨老父來回奔波。

 

豈料漫長等待卻換得噩耗,昨(25)日警方致電告知媽媽與胞兄雙亡,陳屍在一間台東旅館,要Jeremy家屬去台東認屍,一行人悲痛搭火車前往,抵達後卻被通知改隔天8點,需等檢察官上班後才能處理。從報案的互踢皮球到認屍臨時被放鳥,讓曹西平忍不住痛罵「耽擱再耽擱,延誤再延誤,最後就是遺憾的事情發生了」、「當初如果認真找熱心找就不會死人了,或許現在人還活著」。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另外,這起命案有諸多疑點,包括Jeremy媽媽失蹤後,曾傳來怪異簡訊,寫到『已經買了一個人頭的護照,現在人在日本,沒有沒有我到哪裡去打工』,毫無頭緒的內容,加上並非媽媽會用的寫字語法,讓Jeremy認為是另有其人代發;加上媽媽行動不便,懷疑是被帶走的。

 

▼(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對此,據《ETtoday》報導,曹西平的經紀人阿力表示,曹西平深感自責,認為「當初是他報案的話,是不是會有所不同」,並解釋是顧慮動用名人關係,會被外界說話,目前曹西平心情仍難以平復,只能陪著Jeremy處理後事。不過目前媽媽與哥哥死因未明,據瞭解,哥哥平日遊手好閒,前幾年會對家人暴力相向,曾把爸爸打到骨斷,甚至曾威脅要殺死摯愛的女友,家人傷心無奈,只好申請保護令,如今命案撲朔迷離,只盼喪命原因能盡快釐清。

 

(封面圖/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往下看更多】
少女便秘6小時!媽進廁所驚見「血腥雙屍」嬰卡馬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