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寶強戴綠帽2年神反擊!小王被判重刑 下場超慘烈

2018/10/18 15: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寶強戴綠帽2年神反擊!小王被判重刑 下場超慘烈

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年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和他的已婚經紀人宋喆有不倫關係,2人不僅被抓姦在床,事後床的不雅照還迅速流出,消息傳出震驚外界。然而風水輪流轉,之後除爆發離婚官司、爭產風波,王寶強去年控告宋喆利用職務之便,侵占千萬款項,宣判結果今(18日)出爐,結果下場超級慘烈!

 

▼馬蓉被王寶強抓姦在床。(圖/翻攝微博)

 

▼王寶強戴綠帽神反擊,小王經紀人被判重刑下場超慘。(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王寶強2年前在離婚聲明痛訴自己被戴綠帽,指控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他並怒告宋喆「有吃又有拿」,利用經紀人職務之便,私吞千萬酬勞,今天一審判決出爐,宋喆被判被判有期徒刑6年,贓款必須全數吐出。法官指出,宋喆在王寶強工作室任職期間,利用總經理暨經紀人的職務之便,夥同另一名被告修雨樂,用虛報演出、廣告代言費的手段,侵占王寶強工作室所得人民幣232.5萬元(約新台幣1037萬元),其中修雨樂參與侵占167.5萬元(約新台幣747萬元)。宋喆當庭認罪自願退還全部贓款,修雨樂則是從犯,也自願退還全部贓款,2人因犯職務侵占罪,分別被判有期徒刑6年與3年。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王寶強戴綠帽神反擊,小王經紀人被判重刑下場超慘。(圖/翻攝微博)

 

法院日前也針對王寶強與妻子馬蓉的離婚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判2人解除婚姻關係,2孩子由夫妻倆分別撫養,而馬蓉反控王寶強的誹謗案,法院認定王寶強不構成誹謗,駁回提告。王寶強最近終於甩開婚變陰霾,被拍到和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去工作室,當天該女還陪王寶強的兒子一起玩耍,晚上又再一起回到男方家裡,再次出門後還換上家居褲,和王寶強一起散步,似乎已進入同居階段。該女過去也被拍到和王寶強父子去看話劇,看來彼此關係已相當熱絡,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別的不說了,祝福吧,早點忘了馬蓉」、「祝福王寶強,希望王寶強好好的」、「希望這個是個好女生,寶寶多長個心眼啊」。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