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年前拒拍《駭客任務》!李連杰首度親訴內幕

2018/10/17 19: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5年前拒拍《駭客任務》!李連杰首度親訴內幕

55歲的知名影星李連杰出道20多年,演出多部好萊塢作品,在國際上奠定武打地位,還被封為「功夫皇帝」,之前曾一度傳出李連杰病重,醫生要求他「不能再接戲」,但之後發現只是虛驚一場,日前他在節目上首度透露當初推掉《駭客任務》2、3集的原因,是因為要堅守自己苦練一輩子的「功夫」。

▼(圖/《駭客任務》劇照)

好萊塢電影《駭客任務》由基努李維主演,在15年前創下超高票房,又緊接著開拍續集,李連杰透露不接拍是「商業掙扎」,明明拍攝片中的戲份只需要3個月,劇組卻要求他要多待6個月,要以電腦技術捕捉他的動態並建立資料庫存檔,還要擁有版權,讓李連杰陷入遲疑。

▼(圖/《駭客任務》劇照)

儘管這個角色的戲分十分吃重,是主角基努李維的心靈導師「賽洛芙」,但李連杰還是毅然決然拒絕:「我這不幹。」他認為如果答應了,畢生所學的功夫都會被輕易的用電腦複製貼上,最後這個角色被鄒兆龍接下,也讓他拿到進入好萊塢的門票,至今還會收到《駭客任務》分紅支票。

▼(圖/《駭客任務》劇照)

李連杰最近接演了真人版《花木蘭》,擔任皇帝的角色,他也透露其實一開始他根本沒打算要拍,「人家找我,我沒想拍這件事」,但愛家的他因為15歲女兒的一句話,「迪士尼要拍中國文化的電影,你為什麼不拍?」讓李連杰反覆思考,改變主意答應邀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連杰13億豪宅荒廢7年…淪保全宿舍兼種菜 內部曝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