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月光光新慌慌」挑戰心臟強度 「尖叫女王」回鍋復仇

2018/10/15 12:40 字級:
在1978年的經典恐怖電影,「月光光心慌慌」裏,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讓影迷們嚇破了膽。而40年後,在新片「月光光新慌慌」中,他從精神病院裡逃了出來,要在萬聖夜,再度犯案。電影到底有多恐怖?請看東森新聞記者,因宏文,來自好萊塢的報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40年前的萬聖夜,正值青春年華的洛莉,差一點就喪命在殺人魔的手中。

▼(圖/東森新聞)


影片對白:「我們家的每個人,每年在萬聖節時都會瘋瘋的,妳的外婆是洛莉史特羅德。」

而這40年以來,她一直生活在恐懼中,影片對白:「你知道我每晚都祈禱,他能從精神病院逃出來嗎?這樣我才能親手殺死他。」

▼(圖/東森新聞)


「尖叫女王」潔美李寇蒂斯再度回鍋,要找麥克邁爾斯來復仇。

「月光光新慌慌」影星潔美李寇蒂斯:「我飾演的洛莉史特羅德,遭受嚴重的心靈創傷在過去的35年,一直住在森林裡的屋子中,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雖然她的個性堅強,但她的生活是一團糟,她的心理狀況非常不穩定。」

▼(圖/東森新聞)




影片對白:「麥克逃走了!快跑!」說到和這位冷血的殺人魔交手,讓主角依然感到驚心動魄。

潔美李寇蒂斯:「麥克邁爾斯身上缺乏任何的情感,他雖然是人,卻是慘無人道,所以我覺得這是他最恐怖的地方。」

▼(圖/東森新聞)​




從1978年的「Halloween」,揭開了系列電影的「首部曲」,到新片「月光光新慌慌」裡,重啟正邪雙方的大決鬥。在萬聖夜的前夕,就看觀眾心臟的強度,到底能不能承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經典恐怖片一拍再拍,老影迷回味,新影迷嘗鮮,票房一直都不差,最近又有兩部經典恐怖片重拍,像是其中一部月光光新慌慌,還找回40年前的女主角,結果當年女主角還是19歲美少女,這次再當女主角,只能演外婆的角色。

▼(圖/東森新聞)


電影預告《月光光新慌慌》:「他一直在等著這一晚,一直在等著我,我也一直在等著他,快出來,回家,進屋去」。

聽到熟悉的恐怖配樂,就知道萬聖節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又回來了。

▼(圖/東森新聞)


電影預告《月光光新慌慌》:「我家的每個人,在萬聖節都會瘋瘋的,你外婆是蘿莉史特羅德,她當年也差點被殺」。

外婆你很面熟,沒錯,她就是第一集女主角,潔美李寇蒂斯,40年前,她還是19歲的美少女。

▼(圖/東森新聞)


電影預告《月光光心慌慌》(1978年):「救救我,救救我,救命,救命啊」。

1978年的月光光心慌慌,讓潔美李寇蒂斯變身成尖叫女王,也讓這部電影變成恐怖片的經典,續集一拍就是11集,今年要讓潔美李寇蒂斯,再度驚聲尖叫。

電影《禁入墳場》:「那座樹林,是一片禁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樹林裡有一片禁地,其實就是寵物墳場,外傳往生的毛小孩埋在這裡都會復活,這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代表作,35年後再度重拍。

電影預告《禁入墳場》(1989年):我夢見我的貓被車撞了,然後你把貓埋在寵物墳場,我們今晚還要做什麼,賈吉,我們要做的都是秘密」。

毛小孩死而復生,當時嚇壞不少影迷,經典恐怖片重拍票房都不差,除了讓老影迷回味,也嚇嚇新影迷。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