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如懿將下線4字告別乾隆 望著背影心酸行宮禮網哭:真的回不去了

2018/10/14 13:25 字級:
《如懿傳》將於15日畫下句點,隨著大BOSS炩妃被乾隆反覆賜毒藥、解藥,最後受不了終於下線,但此舉仍無法挽回如懿;兩人從青梅竹馬走到最後卻漸行漸遠,如懿甚至給乾隆4個字告別,加上皇上離開後望著背影行宮禮,也讓網友爆哭:「真的回不去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乾隆讓炩妃下線後終於知道如懿是被冤枉、深受委屈,主動向如懿求合:「朕知道從前很多事情讓妳受委屈了,過去都過去了,別放在心上。」但如懿雖說都淡忘了,皇上本以為有機會,更放心地說到等從外地回來後會將冊寶歸還,希望如懿收下。怎想到皇上才剛轉身,如懿便說:「皇上,你知道『蘭因絮果』這句話嗎?我少時讀的時候只覺得惋惜,如今卻明白了,花開花落自有時。」皇上聽懂話中含意,只能無奈離開,而如懿看著他的背影也默默地行了個禮,在心中與乾隆告別。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隨後皇上也解釋「蘭因絮果」4字之意,指的是男女姻緣「初時美好,最終離散」,正式讓兩人的關係畫下句點;許多網友在看到該片段時表示「真的回不去了!」並表示周迅的演技:「看到這裡要哭了!」、「周公子的演技真的讓我爆風哭泣」、「周迅這台詞功力真的是看的人淚目啊」、「這個結局真的傷感,哭得唏哩嘩啦」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往下看更多新聞


《如懿傳》即將邁入大結局,劇情越來越精彩!大魔王衛嬿婉(李純 飾)為了上位,從宮女一路逆襲到炩皇貴妃,使出許多心機手段,最終露出馬腳,被皇上被賜「牽機藥」,反覆折磨、讓她痛苦不堪,不少網友看到這幕紛紛表示:「太痛快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乾隆皇帝(霍建華 飾)佯裝病重,衛嬿婉半夜偷把讓位給自己兒子的紙條放進皇位秘盒,想讓他繼承皇位,結果被皇上當場抓包,海蘭也一併揭穿永琪是被她害死,衛嬿婉貼身宮女春蟬、太監王蟾也揭露件件惡事,最後太后(鄔君梅 飾)帶著如懿替衛嬿婉害死的每一條性命所制的經幡,大力擊垮衛嬿婉。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皇上要衛嬿婉對著每一條經幡叩首問罪,並賜她「牽機藥」,毒發後,衛嬿婉痛到在地上打滾,等清醒後,發現自己沒死並身在永壽宮,但乾隆皇帝心狠,表示:「不會讓她太痛快」,賜毒藥又給解藥,之後再餵毒藥,反覆折磨、讓她痛苦不堪。不少粉絲看到大魔王的下場紛紛叫好,有網友說:「終於等到了!」、「鼓掌30分鐘,壞女人終於下線了」、「最後差點讓衛嬿婉翻盤了,果然需要上一屆宮鬥冠軍嬛嬛登場」。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