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超感人!謝娜告白老公泣不成聲 張杰心疼妻子淚流滿面

2018/10/13 21:30 字級:
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日前播出了第八集,妻子團打卡瑞士,站上皮拉圖斯山的勇氣台,謝娜面著寧靜的山谷,不自覺感性地說,「爸爸媽媽我有的時候自作主張,給你們安排一些旅行,或是安排一些你們覺得快樂的事情,但也許你們並不這麼覺得,希望以後我們有更多交流,知道你們真正想要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鼓起勇氣向父母告白之後,謝娜也隔空對張杰告白,「杰哥,我不是一個特別細心的老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最好的妻子。」

▼(圖/翻攝自芒果tv)


和老公告白後,謝娜已有些哽咽,謝娜便繼續對自己的兩個小孩說,「跳跳、俏俏,媽媽以前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當好媽媽,但是媽媽會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讓你們覺得自豪和驕傲的媽媽。」

▼(圖/翻攝自芒果tv)


聽到妻子的感人心聲,張杰瞬間淚流滿面,感慨謝娜過早背井離鄉打拼事業,養成了她獨立堅強,從不訴苦的個性,勇氣台上的一番告白,是謝娜難得向世人展示她柔弱的一面,旅途中,妻子團感慨發現了新的風景,也在探究著真實的自己。

往下看更多新聞

應采兒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和其他人妻旅伴謝娜、程莉莎等人丟三落四,起床兩個小時還沒有整理好行李,她顯得無奈又無助,眼看只剩下五分鐘就要出發了,大家還是一團亂,她崩潰大喊,「我好想我老公啊!」。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讓在攝影棚看著這一切的陳小春很開心,在主持人陶晶瑩的慫恿下,打電話給應采兒,跟她說想念她,沒想到接到老公難得的告白電話,應采兒的反應卻是,「昨天不是才見嗎?」耿直的反應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許多網友看完後回應,「真的很欣賞采兒的真性情」、「感覺得出來她很能幹,陳小春娶到好老婆了」、「陳小春難得感性耶,好可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