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斷范冰冰一個月!李晨暴瘦眼窩凹 網嚇壞

2019/08/14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情斷范冰冰一個月!李晨暴瘦眼窩凹 網嚇壞

大陸男星李晨與范冰冰今年6月投下震撼彈,以「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宣布分手,2人的4年感情告吹,而分手一個多月之後,李晨現身好友張杰的演唱會,一張合照卻引發熱議,照片中的他模樣憔悴又暴瘦,讓大批網友都嚇壞,直呼「快認不出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謝娜昨(13)日也在微博PO出文,「感冒2天,補上杰哥演唱會和朋友們的合照,有音樂有朋友,完美,愛你們」,分享多張與演藝圈好友的合照,而李晨也在裡面,但是讓人意外的是,照片中的他看起來眼窩凹陷,臉也比之前瘦了一大圈,面容有點憔悴,與先前的模樣差很大。

 

▼李晨近照與先前模樣差很大,網友都嚇壞。(圖/翻攝自李晨、謝娜微博)

 

 

 

網友看到照片後都不敢置信,紛紛留言,「李晨怎變樣了,差點沒認出來」、「李晨經歷了什麼?這麼滄桑」、「李晨太憔悴了」、「李晨真的是嚇死我了」、「晨哥瘦了好多」、「李晨看起來好恐怖」、「李晨怎麼成這麼瘦了,感覺老了好幾歲」、「我都沒認出來這是李晨」、「李晨好像病人」。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事實上,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真正原因仍是個謎,有傳聞指出導火線是李晨有了新女友石純子,新歡還PO出「心形石頭」挑釁范冰冰,據傳這是李晨過去一貫用來把妹的招數,交往過的女模迪麗娜爾、女星張馨予,2女都曾PO出心形石,因此被網友拿來調侃。不過,對於新女友的一說,李晨工作室也回應,「闢謠,謹慎吃瓜,切忌貪涼」,並發出「打假圖」否認。

 

(封面圖/翻攝自謝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小腹凸飄孕味!網:不可能是變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