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紫妍死不瞑目!再驚爆「性虐惡魔名單」 生前竟與他通話35次

2018/10/13 15:44 字級:
張紫妍死不瞑目!再驚爆「性虐惡魔名單」 生前竟與他通話35次
曾演出韓劇《流星花園》爆紅的女星張紫妍,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提供「5P」性服務,2009年不堪其辱選擇在家上吊輕生結束生命,轟動各界。近日該案件再度被掀起並重啟調查,11日驚傳三星電機前顧問任佑宰通話35次,不過檢警卻不展開調查,引起外界的質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韓網)


▼(圖/東森新聞)


張紫妍案重啟調查後,讓她生前悲慘待遇一一曝光,不僅強灌張紫妍吃興奮劑或毒品,甚至還逼迫她去做結紮手術,以便被大佬等級人物「玩到極致」,不過這也導致張紫妍「三門齊開」,事後常痛到無法正常走路,禽獸般行徑令人不齒。

▼(圖/翻攝自mydaily)


南韓節目《PD手冊》爆料,這些惡狼除了新聞界、演藝圈、財經界知名人物,還包括樂天集團前後兩任會長辛格浩、辛東彬父子檔、《TV朝鮮》社長方正梧,以及燒酒品牌「真露」會長朴文德等。然而,這起案件在11日又有重大進展,韓媒《MBC電視台》爆料,曾任三星電機顧問、三星集團會長長女李富真的前夫任佑宰也捲入其中。

▼(圖/翻攝自新浪韓娛微博)


近日檢察廳調查團發現,當年承辦此案的檢察官手上有可疑的通話紀錄,事實上在2008年張紫妍與任佑宰互動頻繁,雙方通話紀錄高達35次,不過令人起疑的是,檢方在知情的情況下,卻未曾傳喚任佑宰問話,疑似有包庇的行為。對此,任佑宰全盤否認,澄清與張紫妍不熟,只有在聚會上見過一次面,從來沒有通過電話。如今檢方手上握有證據,近期將傳喚當年負責該案的檢警及任佑宰做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韓網、東森新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新聞:張紫妍已逝9年…再爆生前強灌藥「三門齊開」逼陪睡


曾演出韓劇《流星花園》爆紅的女星張紫妍,未料在2009年當紅之際選擇走上絕路,讓粉絲難過不已。而她的死因,是因不滿被經紀公司迫陪酒提供性服務,甚至玩多P,若不服從就會被毒打,最後才在住處含恨輕生。如今更爆出,她被強灌毒品「三門齊開」,以便被大佬等級人物「玩到極致」,痛不欲生。

▼(圖/翻攝自韓網)


張紫妍留下遺書,痛批為31名男性,先後提供了百次以上的陪睡服務,甚至連父母忌日都得被傳召,不堪「逼良為娼」,最後崩潰在住處上吊輕生。直到近日張紫妍輕生案重啟調查,也讓她生前悲慘待遇一一曝光,張紫妍曾與閨密哭訴,自己根本不如陪酒女,每天接客量比陪酒女還要多,而戲弄她肉體的「恩客」都是政商名流,南韓節目《PD手冊》爆料,包括樂天集團前後任會長辛格浩和辛東彬、知名燒酒品牌「真露」會長,以及《TV朝鮮》社長、《朝鮮日報》記者等。

其中樂天會長辛格浩和辛東彬是父子關係,當時分別80、50幾歲,對23歲的張紫妍來說,簡直就是祖孫之差,但兩人仗勢有權有勢,堅持要一起「共享」,讓張紫妍受盡屈辱。

據《自由時報》報導,除了被樂天父子玩弄,經紀公司會強逼張紫妍與其他恩客發生性關係,且行徑變態,喜愛玩多P或暴力施虐,若張紫妍不願意,就會強灌興奮劑或毒品,導致她「三門齊開」,事後常痛到無法正常走路,禽獸般行徑令人不齒。

▼(圖/翻攝自NAVER)


但礙於張紫妍逝世已9年,就連樂天集團會長辛格浩也已經過世,至今警方仍無法找出有利證據,加上這些大佬級「恩客」的背景來頭都不小,想要讓他們依法就犯,幾乎是難上加難。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