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一生必去希臘兩大島!享受聖托里尼崖邊夕陽+粉紅沙灘

2018/10/13 14:45 字級:
希臘島嶼,是世界旅人們一心嚮往的浪漫天堂,目前有人居住的227個島嶼,周圍都被清澈的海水環繞,而每座島嶼又各具特色,這次小孟、Hebbe和Yuki,為大家整理出希臘必去二大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Yuki-有琦)


希臘全國有超過6000個島嶼,其中最大和最多人口居住的是克里特島,而島上最有名的景點,就是粉紅沙灘啦!

▼(圖/翻攝自Hebbe Cheng)


據說這些粉紅色的沙是被海浪磨碎的貝殼砂堆積形成的,海水夾帶著粉紅沙,沖刷上來沙子的顏色非常漂亮。

▼(圖/翻攝自小孟momo)


再來就是位於愛琴海上的聖托里尼島,依山傍海的藍白房屋,搭配清澈的藍天與大海,讓人心有如掉入愛琴海。

▼(圖/翻攝自Yuki-有琦)


聖托里尼是所有希臘小島中最有名的一個小島,它也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落日景點之一,而大部分在明信片上看到的景點都源於聖托里尼島上的一個小鎮伊亞Oia,

▼(圖/翻攝自Yuki-有琦)


聖托里尼島,在一次的火山爆發中,小島被切成了旋月型,小島被切成了弦月型,吸引了現在前來尋找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考古人潮及捕捉愛琴海獨有的藍白小屋配藍天碧海的絕佳畫面!在這裡最好找個懸崖邊上的咖啡廳,品嚐一下希臘咖啡,欣賞那造物者巧奪天工的浪漫,島上欣賞日落最美的地方是伊亞 ( Oia ),你可能會捨不得把你的眼睛闔上,深怕會錯過那一生難見的美景。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馬爾地夫在歷史上是重要戰略地位,但現在它成了旅遊天堂。屬於海島國家的馬爾地夫,擁有絕佳海景和與生俱來的優閒浪漫,近年來更成為情侶們的蜜月首選。從臺灣搭機前往,約需要10個小時航程,機票價1萬5上下。而住宿方面最特別的就是「水上屋」,座落在海上的獨棟小木屋,既有隱私,又能盡情享受與親近海洋的美麗,彷彿整片海洋都是你的私人泳池,但同時價錢也是比較高的。

▼(圖/翻攝自ngxinki)


▼(圖/翻攝自ngxinki)


▼(圖/翻攝自ngxinki)


來到海島國家更不能錯過浮潛與深潛,與魚兒們一起優游,想必對熱愛海洋的人是最夢幻的事了。到了傍晚還能享受難得一見的景色,斜暉映照,整個人被包裹在柔和的紫色晚霞中,既浪漫又愜意。趕快存錢來這座遠離塵囂的度假天堂,賞美景與悠遊海中吧。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