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大魔王炩妃下線!遭反覆餵毒藥 網友狂讚:看了舒坦啊

2018/10/13 10:41 字級:
《如懿傳》即將邁入大結局,劇情越來越精彩!大魔王衛嬿婉(李純 飾)為了上位,從宮女一路逆襲到炩皇貴妃,使出許多心機手段,最終露出馬腳,被皇上被賜「牽機藥」,反覆折磨、讓她痛苦不堪,不少網友看到這幕紛紛表示:「太痛快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乾隆皇帝(霍建華 飾)佯裝病重,衛嬿婉半夜偷把讓位給自己兒子的紙條放進皇位秘盒,想讓他繼承皇位,結果被皇上當場抓包,海蘭也一併揭穿永琪是被她害死,衛嬿婉貼身宮女春蟬、太監王蟾也揭露件件惡事,最後太后(鄔君梅 飾)帶著如懿替衛嬿婉害死的每一條性命所制的經幡,大力擊垮衛嬿婉。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圖/翻攝愛奇藝)


皇上要衛嬿婉對著每一條經幡叩首問罪,並賜她「牽機藥」,毒發後,衛嬿婉痛到在地上打滾,等清醒後,發現自己沒死並身在永壽宮,但乾隆皇帝心狠,表示:「不會讓她太痛快」,賜毒藥又給解藥,之後再餵毒藥,反覆折磨、讓她痛苦不堪。不少粉絲看到大魔王的下場紛紛叫好,有網友說:「終於等到了!」、「鼓掌30分鐘,壞女人終於下線了」、「最後差點讓衛嬿婉翻盤了,果然需要上一屆宮鬥冠軍嬛嬛登場」。


往下看更多新聞


​熱播宮鬥劇《如懿傳》劇情越來越悲涼!先前如懿斷髮宣示「不忍了」後,霍建華飾演的乾隆繼續開渣,將如懿囚在宮中,如懿因被誣陷害永琪病死讓乾隆難過又生氣,阻止如懿「不能碰阿哥身體」,連喪禮都無法參加;乾隆更當大家面下令「收回皇后冊寶」、形同廢后,讓如懿受到雙重打擊,只能無奈回宮。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最新一集中,當她和江太醫確認五阿哥死因追查進度時,卻突然一陣猛咳,讓江太醫馬上上前把脈,一聽脈象卻「慌了」;原來咳疾已轉成肺癆(肺結核),江太醫不知所措,只要求如懿不該再勞費心神追查,以免病情加重。如懿看江太醫面色有異,知道自己時日不多,淡淡地問:「我還能活多久?」讓江太醫只得吐出實情:「就3、4個月吧」此時如懿竟也不慌,只冷冷地說了一句:「夠了。」並交代江太醫和容珮:「對外只能說我傷心抱病,不要把真正的病情說出去。」令兩人忍不住哭成一片。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原本網友在看到前段如懿因永琪病逝時面無表情的演技還議論紛紛、認為飾演如懿的周迅演技過於「平淡」,但到如懿冷靜說出「夠了」兩字時,卻惹網友噴淚:「太心疼如懿了,所有苦都往肚子裡吞的模樣好難過」、「那句『夠了』的眼神,演技絕了!」、「忍不住啊哭死我了!」、「真的看到爆哭!」


▼(圖/翻攝自 《如懿傳》)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