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極度消瘦!雞排妹曬近照「臉變了」粉絲驚:完全另一個人

2018/10/09 10:40 字級:
極度消瘦!雞排妹曬近照「臉變了」粉絲驚:完全另一個人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臉孔,還有32E的魔鬼身材,嗆辣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廣大粉絲,近日她遠赴泰國拍攝寫真集,為了呈現更完美的體態,嚴格實施節食計畫,有時甚至吃一塊巧克力當作一餐,也讓她的臉整個消瘦一圈,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大呼「認不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為了完美呈現寫真集,除了平常就落實節食,拍攝期間更激進,午餐、晚餐都只吃巧克力或健康餅乾,也讓粉絲看了好心疼,擔心她健康受影響,不過雞排妹表示「節食期間,還是需要油脂、熱量跟糖份,保持皮膚頭髮的光澤、體力和好心情,但又不能讓小腹跑出來,所以拍攝期間都是這樣吃」,同時也呼籲「不要模仿,這不是健康減肥正途。」

「有感覺到節食的成果嗎?」此外雞排妹還附上最新近照,只見她戴著草帽遮陽,長髮落在肩上,神情有些嫵媚地望向鏡頭,比對她日前PO出1個半月前的照片,臉頰明顯消瘦,加上她表情較為平淡,不像平時一樣開朗露出甜笑,因此呈現反差。

▼(圖/雞排妹IG)


▼比對1個半月前,雞排妹較為豐潤。(圖/雞排妹IG)​


網友紛紛留言「這張五官不一樣」、「好像在看什麼減重特輯」、「要認不出來了啦」、「厭世臉」、「有感受到節食的怨念」、「瘦的誇張」、「這怎麼不像妳」、「這感覺完全是另一個人啊」、「看了照片我還往上看了看ID,確認一下是不是一粒」,還有人驚呼,有些撞臉許維恩、徐若瑄、安室奈美惠等藝人。

▼(圖/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24歲女星雞排妹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加上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她日前為慶祝IG按讚人數破20萬,PO出百褶裙整件掀起來,露出白色三角褲的辣照,超大尺度讓網友噴鼻血。她IG追蹤人數日前再破30萬人,竟再加碼PO入浴無碼照,由於是全素顏,讓網友驚呆:「這是誰?!」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日前飛往東京就讀語言學校,課業忙碌仍常在IG與網友分享生活,按讚人數持續飆升,她今天為慶祝IG粉絲破30萬人,竟大膽PO出一張無碼入浴照辣照,照片中,只見她脂粉未施臉色泛紅,上半身重點部位全被綿密泡泡遮羞,火辣指數爆表,又不失遐想,雞排妹並寫道:「之前眼睛上黑條的入浴照,為了感謝大家而解碼啦!」PO文一出,因臉部有泛紅暈,被網友追問:「洗個澡臉都這麼紅是在鴛鴦戲水?」、「該死的泡沫」、「六十萬人會有沒泡沫版嗎」、「男友視角」,但由於雞排妹素顏和平常差很大:「這是誰?」、「現已農歷七月,別嚇人」、「眼睛怪怪的」,甚至有酸民怒嗆:「眼晴還是上回黑條好了。」

▼雞排妹裙子整件掀起來,美臀被看光光。(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其實雞排妹近日返台上節目錄製,並在IG發文,鼓勵星期一難免厭世的網友們:「大家周一加油!」甚至加碼PO出辣照,照片中,只見她穿白色鏤空荷葉邊洋裝,胸前深V型挖空露出蕾絲內衣,讓雙峰外露。雞排妹隨後更連續PO出後台辣照,「很難選就全發。」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張立東也坐在身後聊天,不過眼睛卻不知道該放哪,雞排妹還坐在位置上伸手逗弄男方的下巴,營造出錯位效果,張立東也同時也在IG興奮寫道:「難得同框老朋友阿~錄影巧遇開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