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渣龍霍建華虐打如懿!正宮林心如嗆棄劇「任性你妹」

2018/10/06 12:53 字級:
【影】渣龍霍建華虐打如懿!正宮林心如嗆棄劇「任性你妹」
大陸宮鬥劇《如懿傳》劇情開虐,霍建華飾演乾隆在劇中被「香妃」迷惑,為了香妃整個後宮鬧到不得安寧,帝后感情逐漸生離,香妃的出現使女主角「如懿」周迅地位大受影響,讓乾隆出現黑化舉動,不少劇迷紛紛痛批「渣龍」,就連戲外的「正宮娘娘」林心如也忍不住開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隨著劇情進入後段高潮,周迅登上皇后寶座後,因子女夭折、皇上迷信天象,導致和乾隆結下心結,除此之外,乾隆後來被「最美妃子」寒香迷得神魂顛倒,不惜打破帝后同框的規矩,與寒相見同入畫像,還為了寒香當眾賞如懿一巴掌,種種虐心行徑讓如懿心碎落淚,徹底死心,就連劇迷也大嘆一口氣,狠批乾隆根本是「渣龍」。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霍建華將渣男完美詮釋,連老婆林心如都看不下去,氣呼呼地說「第一次有想棄劇的衝動」,並曬出劇中截圖,畫面中乾隆正在求如懿「讓朕任性一回吧」,下一張如懿特寫圖則自行加內心話「任性你妹」,該貼文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官方吐槽最致命」、「演得太到位了」。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實上,霍建華為了飾演乾隆,下許多功夫去揣摩角色,服裝組的工作人員就透露,霍建華沒上鏡時,無時無刻都在背台詞,甚至還把劇本塞在鞋子裡,一有空就拿起來翻閱,相當敬業。如今在劇中把渣男演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也意外成為微博熱搜人物,實力不容小覷。

▼(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翻攝自霍建華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墓地遭毀屍頭身分離!香妃身世曝光…「天生異香」藏229年揭密


目前正在熱播的大陸宮鬥劇《如懿傳》劇情進入高潮,隨著「香妃」的登場,不但使女主角「如懿」地位大受影響,也讓乾隆出現黑化舉動,而被稱是乾隆最美妃子的香妃,身分背景也再度受討論,據悉,香妃在歷史上的原型其實是「容妃」,但大陸學者發現她的陵墓時,屍體不但散落各處,也意外解開「異香」之謎。

▼(圖/翻攝自微博)


《如懿傳》及《延禧攻略》劇中角色都有重疊,其中「香妃」的出現也引發話題,但在歷史上,乾隆的後宮並沒有「香妃」這個人,和其身世吻合的其實是「容妃」,香妃應是民間對她的稱呼,容妃姓和卓氏,27歲入宮後就成了貴人,相傳她進宮時,南方移植到宮中的荔枝樹竟結出了200多顆果子,讓她被認為是有福之人,乾隆也因此對她特別寵愛,且容妃的性格也不同宮鬥劇中,歷史上的容妃個性溫婉、不喜爭寵,且進退得宜,在後宮中人緣好,就連皇太后都非常喜歡她,只是她進宮20多年,卻未替乾隆生下子女,最後在55歲時因病過世。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大陸《穿越經典》節目報導,香妃的身世之謎一直備受矚目,世人原本都以為她被葬在現今位於新疆喀什的「香妃墓」,但大陸學者在一次修繕中,意外發現香妃其實被葬在乾隆皇帝的清東陵裡,當時因為墓地塌陷導致積水,學者搶救進入後才發現該墓地已被盜墓賊洗劫一空,就連墓地主人的屍骨都不見,據悉,當時有人發現2顆貓眼石,學者判定墓主人應是乾隆妃子,在搜尋下,終於在爛泥中挖出一個人類頭骨,經過專業判定後,確認所有的屍骨都是出自於同一人,且該墓地採伊斯蘭教的「一椁制」,上頭還寫有回文,根據這些線索,學者認定墓地主人就是香妃。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而針對野史上流傳的「天生異香」,學者將香妃的屍骨送去檢驗後,發現她並不是天生的飄香體質,猜測她是因為出身新疆,喜歡使用香料,加上喜歡一種有獨特香氣的花材「沙棗花」,並經常將其帶在身邊,才會被後宮眾人誤以為是身上散發異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