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住台北「月花不到8000」 30歲擁2間千萬房!專家都跪了

2018/10/05 14:44 字級:
丫頭住台北「月花不到8000」 30歲擁2間千萬房!專家都跪了
藝人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招牌娃娃音是她的一大特色,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但事業有成的她其實超省錢,對理財相當有一套,30歲就坐擁2間超過千萬的房產。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存錢的秘訣,嚴格自律的程度連專家都嘖嘖稱奇,直呼「這真的很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丫頭出生在單親家庭,家境不好的她從小就對金錢相當敏感,近日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她提到,國二就開始到小吃攤洗碗賺錢,當時時薪65元,相當節省的她面對物慾誘惑,選擇不看、不逛街,國中時就這樣存到1萬元,讓她感到相當有成就感,越來越喜歡存錢,就這樣養成了習慣,23歲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她也分享自己一個月會在悠遊卡存2000元,規定自己一個月車費和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花費不能超過,如果超過了就得走路回家、也不能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即使很痛苦但絕不再儲值,堅定表示這就是她的原則,直到現在已是演藝圈小富婆也依然不變,讓一旁的財經專家聽了都相當佩服。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丫頭還透露,因為台北市房租太貴,之前為了省租金,甚至甘願住在凶宅,但她也說反而住在那邊運勢還特別好,不過真的太恐怖,心想著要趕緊搬走,反而更有動力存錢。她表示,當時生活費一個月不超過8000元,從小地方開始慢慢省,23歲存到第一桶金,28歲存到頭期款,買第一間房給媽媽和弟弟,後來她認為「錢滾錢」會賺得更快,開始投資理財後,30歲就買了第二間房,房價約1880萬元。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她透露自己也會一直對身邊好友灌輸存錢觀念,很多朋友都會先把薪水拿去吃喝玩樂,但她的方式是會先扣掉每個月的基本開銷,再把錢拿去儲蓄,剩下的錢才是自己能使用的開銷。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變頻冷氣較省錢?他2個月要繳8千元電費單 嚇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為了節省電費,特別在今年初買了兩台分離式的變頻冷氣,沒想到日前收到9月份電費時,發現竟然要繳8333元,讓他超級傻眼,便忍不住將帳單PO上網,詢問網友這個金額會不會太誇張。

為了緩解夏日高溫,許多人會在家裡開冷氣避暑,晚上更是沒有冷氣就睡不好,使得電費不斷升高,因此,有些人會選擇購買,比一般傳統冷氣還要省電的「變頻冷氣」。

不過,有網友表示,他今年初買了兩台變頻冷氣,原本以為可以讓今年夏天的電費稍微減緩,沒想到日前收到電費單,上面的金額讓他當場看傻眼,竟然2個月就要繳8333元,讓他忍不住想問網友這樣的價格「會不會太誇張」。

▼分離式冷氣(示意圖/Pixabay)


這名網友指出,除了兩台變頻式冷氣之外,他家中還有兩台電腦,但每天用不到10小時,使用冷氣時也不會開開關關,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電費還是這麼貴。

這位網友的疑問也讓其他網友感到驚訝,有網友表示,「家開兩台開爽爽,電費也只有你的四分之一」、「我電腦沒在關,冷氣開整天都沒這麼誇張」、「我也是2台冷氣,但一個月最多5000...」,也有網友要原PO先公布冷氣型號。

有網友則認為費用很合理,表示「差不多,我家兩台沒開24小時都要7300了」、「我家一對姊妹一起坐月子,冷氣24小時,當月電費13K(1.3萬)」。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