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大招讓寶寶秒入睡?蔡阿嘎實測結果...「這樣」最好睡

2018/10/04 18:15 字級: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兩個月前剛誕下寶貝兒子「蔡桃貴」,升格人父的他,開始分享了許多新手爸媽的生活點滴,近來,他實測網路謠傳讓嬰兒秒睡的5大方法,測驗看看愛子是否會因此秒睡,結果卻讓大票網友笑翻,紛紛笑虧:「蔡桃貴眼神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蔡阿嘎)


▼(圖/翻攝蔡阿嘎)
 

網路上瘋傳有5種方法,可以讓嬰兒秒睡,包括假大手安撫、衛生紙輕撫臉龐、大眼瞪小眼、叫醒再哄睡和念經文。蔡阿嘎在蔡桃貴喝完奶後,將兒子做為實驗對象一一測試,其中用衛生紙輕撫孩子臉蛋時,蔡桃貴好像快要進入睡眠狀態,豈料沒幾秒鐘後他又睜著大眼睛,直接宣告失敗。
 
▼(圖/翻攝蔡阿嘎)


▼(圖/翻攝蔡阿嘎)
 

蔡阿嘎也試了其他4項,發現蔡桃貴完全沒有想睡的跡象,招數完全無效,直接打破這些網路謠言,蔡阿嘎也奉勸各位新手爸媽,「爸爸和媽媽的懷抱,才是最好睡的神器!」影片曝光後,眾人焦點卻放在蔡桃貴身上,笑說:「蔡桃貴長大會清算你」、「蔡桃貴每次被把拔抱著的臉都好厭世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蔡桃貴脾氣這麼好都不會哭」、「蔡桃貴搞不好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XDD」。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蔡阿嘎與妻子「二伯」今年7月迎來寶貝兒子「蔡桃貴」後,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點滴趣事,一家3口都有不少粉絲關注追蹤。二伯1日分享兒子喝奶喝到一半「土石流外洩」的悲劇畫面,讓她忍不住大嘆,「這是一個從少女變少婦的過程」,不料粉絲們卻紛紛歪樓直呼,「也漲太兇了」、「身材超火辣!」

▼(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1日PO文抱怨表示,「小寶寶喝奶喝到一半土石流外洩,媽媽和寶寶被搞的全身(大便)」,並自豪還能淡定地幫兒子沖洗、換衣服,之後再輪到自己去整理。只見她身穿低胸細肩帶睡衣,豐滿上圍瞬間呼之欲出,右手抱著兒子依偎在胸口,另一隻手的中指以及無名指則沾上了兒子的排泄物,臉上露出滿滿哀怨的神情,還配上2行眼淚特效,最後不忘來個回馬槍調侃老公,「厲害的是桃貴爸還不忘要拍照留念,到底為什麼都只這樣對我?」搞笑模樣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二伯IG)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回,「阿嘎今天會睡陽台嗎?二伯體態恢復嘍」、「桃貴怎麼感覺很開心?」、「一定是老北帶壞他的」、「媽媽好胸,看錯重點」、「二伯超有料」,也有育兒經驗豐富的女網友表示,「尿布現在是穿S的嗎?如果噴屎狀況嚴重,看要不要換大一號」、「沒包好啦!我小孩也會這樣上進下出,幾次感覺手溫熱」、「我是被噴尿,有換不完的床單!今天一早又被噴的到處都是」。

▼(圖/翻攝自二伯IG)




其實,在二伯懷孕期間,蔡阿嘎就開始了各種紀錄片拍攝,先前曾公開一段影片,拍攝時間長達半年,觀察女人懷孕胸部到底會大幾個罩杯,並大方公開妻子原始罩杯,二伯從懷胎3個月後,上圍從32B急速變成32C,懷孕9個月後還一度升級成32D,讓蔡阿嘎超興奮老婆的身材愈來愈好,卻遭二伯秒打槍,「生完就會消回去了」,影片上傳後,也有媽媽粉在留言中認同直呼,「生完退奶後又會消回小胸部」。

(封面圖/翻攝自二伯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嬰兒 秒睡 實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