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喪女2個月…葛西健二近況曝光!女星驚「完全沒事的樣子」

2018/10/04 09:20 字級:
在台灣發展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4個月大的女兒8月初因為頭部外傷宣告不治,讓外界震驚不已。而近日有女星透露葛西健二的近況,發現他在美食展中賣章魚燒,「完全就像沒事的樣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葛西健二與妻子帶著女兒就醫。(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葛西健二4個月大的女兒8月初被送往醫院,當時她腦部水腫、顱骨骨折、頭部重創,8日搶救不治,葛西健二向警方供稱,自己1個月內摔了女兒3次,否認虐嬰,不過仍在訊後被檢方依涉傷害致死罪嫌限制出海、出境。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圖/翻攝自葛西健二臉書)


事件經過近2個月,葛西健二近日動態悄悄曝光,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昔日曾與葛西健二一起上節目錄影的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 )近日上通告前表示,她上週和朋友逛阪急百貨,竟在裡面的日本美食展看見葛西健二身影,當時他正在賣章魚燒,而當天因為下雨,因此沒甚麼人潮。

讓Nana驚訝的是,葛西健二看起來完全沒事,她不禁疑惑「(事發)才一個月就賣東西耶!」而本來想要過去打招呼,但她擔心引起旁人側目,因此決定先不打擾他。此外Nana也說,曾有朋友告訴她,20年前和葛西健二打招呼時,對方竟撇開頭不理,還有朋友說葛西健二「可能有問題」,不過Nana自己卻認為他非常客氣,總是彎腰和她打招呼。

▼Nana表示上週看見葛西健二在百貨公司賣章魚燒。(圖/翻攝自西田惠里奈臉書)


而葛西健二則說,其實女兒身亡後他心情還沒平復,最近都在家休息,賣章魚燒只是幫朋友的忙,老闆是他好朋友,也算是打工,目前經濟狀況還過得去,想等心情平復再慢慢回復工作。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葛西健二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女嬰撞鎖骨喪命?法醫解剖查死因 日籍藝人疑涉虐

在台日籍藝人3個月大女兒,這個月4號送醫,被醫師懷疑涉嫌虐待,通報警方調查,經過急救後9號宣告不治,警方也採集夫妻檔尿液,並在10號下午5點解剖,要來釐清女嬰的真正死因。

▼(圖/東森新聞)


戴帽、口罩全身包緊緊,眼神看起來好疲憊,他是在台日籍藝人,他和妻子現身二殯解剖室,因為她的3個月大女兒疑似遭虐待致死,檢警、法醫為了追查真相,解剖調查死因。

這回涉嫌虐嬰,日籍藝人除了在臉書發文澄清外,面對鏡頭都沒正面回應,檢警也驗尿調查,就怕是日籍藝人夫妻檔涉嫌吸毒或是有用藥習慣,情緒失控下導致女嬰喪命。

▼(圖/東森新聞)


畢竟一開始醫院檢視傷口,發現3個月大的女嬰腦部水腫、顱骨骨折、頭部重創,一度命危昏迷,搶救後宣告不治,日籍藝人也因此變成涉案的關鍵人物,因為他一度向警方供稱,他1個月內摔了女兒3次,但他卻在臉書上聲稱,4號晚間時女兒睡到一半醒了,他單手抱他的後頸,但女兒滑落,趕緊扶起來卻撞到他鎖骨,後來單手泡奶,女兒又滑落,他的額頭、鼻子才會再度撞鎖骨,否認有虐嬰。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驗尿報告最快2周才會出爐,檢方目前以相字分案,近期不排除再傳喚夫妻倆,追查來不急長大女嬰的死亡真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