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妻驚傳懷二寶…體重瘦到「3開頭」 網看傻:會被風吹走吧!

2018/10/01 12:31 字級:
郭富城妻驚傳懷二寶…體重瘦到「3開頭」 網看傻:會被風吹走吧!
「天王嫂」方媛2017年與郭富城結婚,同年9月生下愛女Chantelle,如今女兒才剛滿一歲,她就頻頻被爆出懷上第二胎,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不過她昨(30)日突然在微博公開體重,數字一曝光讓網友全看傻了,紛紛直呼:「要被風吹跑了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方媛選在9月的最後一天在微博曬出2張照片,開心寫下:「瘦出新高度」,只見第1張自拍照中,她身穿一件紅色針織上衣,雖戴著墨鏡,但仍看得出來她的臉蛋依舊美麗,下巴精瘦,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位孩子的媽嗎,宛如一位少女。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而另張方媛附上的體重計照片更是驚人,上面數字竟顯示出「39.1公斤」,超輕的體重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驚呼,「佩服妳的瘦,我等於你的兩個」、「別再瘦了,真的太輕了」、「太瘦了吧」、「要被風吹跑了吧!」、「這恐怕是我小學才看得見的數字」,還有人擔心的說:「太瘦了!好好保重身體」,方媛事後也回應:「其實健康氣色才是最重要,所以大家別像我這樣,我也會很快胖回來」。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事實上,過去就有方媛成功懷上二胎的消息不斷傳出,她也曾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就連老公郭富城受訪時都頻頻被問到此事,不過他沒承認或否認,僅低調地說:「暫時不可以說太多。」想必這次方媛曝光自己的體重,可能就是為了雪恥之前被拍到的照片,但也有粉絲不死心,在方媛的貼文下留言:「如果懷二胎的話,就是男瘦頭,女瘦尾,要恭喜」,不過並未得到任何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紅遍全亞洲,一舉一動都受到人們的關注,他在去年和大陸網紅方媛結婚,而方媛也在同年9月生下兩人愛的結晶,女兒Chantelle。不過,傳出方媛與婆婆不合,甚至禁止婆婆看Chantelle,讓夾在中間的郭富城十分為難,對此,郭富城近日出席活動時用7個字回應這個傳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郭富城與方媛相差22歲,由於年齡差距大,兩人的戀情在2015年曝光時並不被看好,但是兩人打破了外界對於老少配的刻板印象,於2017年攜手步入婚姻。兩人結婚時,方媛已經懷有身孕,當時,郭富城的媽媽十分開心,要郭富城給嬌妻「獎賞」,向來孝順的郭富城也二話不說,饋贈100萬港幣(約新台幣400萬元)給方媛。

▼(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在郭富城與方媛結婚的同年9月,Chantelle呱呱墜地,郭富城還形容Chantelle是「小郭富城」,而在今年春節時,Chantelle的可愛模樣也被香港媒體捕捉到,根據當時的報導形容,Chantelle的眉毛又黑又密,「和爸爸一模一樣」,而圓滾滾的大眼睛、小嘴巴、小鼻子則是像母親,跟方媛孩童時期的照片「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然而,日前傳出方媛與婆婆不合,在婆婆登門拜訪想見Chantelle時,方媛故意閉門不見,雙方僵持不下,讓夾在中間的郭富城左右為難。

對於婆媳不和的傳言,郭富城近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他說:「我家很快樂和諧」,同時也表示:「每次當我有電影上映、演唱會時,就會有憑空想像的劇情,全都是無中生有。」並說對這些不實的報導不需要解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富城 方媛 體重 過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