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沂和金城武「少女床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超像Hebe

2018/09/30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陳沂和金城武「少女床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超像Hebe
網紅陳沂話題不斷,日前開直播批「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蒐證提告,陳沂隨後也秀出館長先前也有相關類似言論,要求國防部也告館長,最後事件演變成陳沂大戰館長之戰,雙方互相在臉書上隔空嗆聲。沒想到陳沂今(30日)又曝光和金城武的「床照」,並稱:「金城武一直不結婚是為了等我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陳沂和金城武「少女床照」首度曝光,網嚇壞超像Hebe。圖/翻攝微博


圖/陳沂臉書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FHM


網紅陳沂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因此和不少藝人槓上,過去曾罵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肉體斂財」,近日又幹譙吳宗憲是「法院認證的爛咖」,氣得他回嗆:「再講一次試試看。」不排除提告,陳沂也PO文迎戰:「要我講幾次都行!」沒想到陳沂今天又曝光少女時代和金城武的床照,只見當時陳沂留著俏麗的短髮,配上清純的外表,在床上背對著金城武海報甜笑比YA,並寫道:「十幾歲的時候想說長大要跟金城武結婚,現在依然想,金城武一直不結婚是為了等我吧?」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大讚:「有點像剛出道的Hebe」、「怎麼從小就這麼美!」、「這麼口愛」、「哈哈!少女情懷!」。

圖/翻攝微博


圖/陳沂臉書


▼陳沂和金城武「少女床照」首度曝光,網嚇壞超像Hebe。圖/陳沂臉書


▼陳沂和金城武「少女床照」首度曝光,網嚇壞超像Hebe。圖/陳沂臉書


陳沂甚至在底下留言自爆:「我未成年就跟他交往了」,不過卻引發網友回擊:「這樣不行啦!一下宋太太..一下金太太」,對此,陳沂則表示:「無條件支持一妻多夫,性解放!」另一方面,陳沂日前也首度在臉書坦承,自己父親就是貪污犯,也就是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針對被人指生母就是影后陸小芬,陳沂則駁斥說:「要罵我無所謂,只是情報要正確,我媽不是陸小芬」。還要求網友若遇見行蹤不明的父親,除了別留情面罵他之外,也要幫她傳達「答謝」之意,感謝父親沒在她爆紅後要求扶養他,因為自己也沒想要養他的意願。

往下看更多新聞!


24歲女星雞排妹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加上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她日前為慶祝IG按讚人數破20萬,PO出百褶裙整件掀起來,露出白色三角褲的辣照,超大尺度讓網友噴鼻血。她IG今(15日)追蹤人數再破30萬人,竟再加碼PO入浴無碼照,由於是全素顏,讓網友驚呆:「這是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雞排妹日前飛往東京就讀語言學校,課業忙碌仍常在IG與網友分享生活,按讚人數持續飆升,她今天為慶祝IG粉絲破30萬人,竟大膽PO出一張無碼入浴照辣照,照片中,只見她脂粉未施臉色泛紅,上半身重點部位全被綿密泡泡遮羞,火辣指數爆表,又不失遐想,雞排妹並寫道:「之前眼睛上黑條的入浴照,為了感謝大家而解碼啦!」PO文一出,因臉部有泛紅暈,被網友追問:「洗個澡臉都這麼紅是在鴛鴦戲水?」、「該死的泡沫」、「六十萬人會有沒泡沫版嗎」、「男友視角」,但由於雞排妹素顏和平常差很大:「這是誰?」、「現已農歷七月,別嚇人」、「眼睛怪怪的」,甚至有酸民怒嗆:「眼晴還是上回黑條好了。」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裙子整件掀起來,美臀被看光光。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其實雞排妹近日返台上節目錄製,並在IG發文,鼓勵星期一難免厭世的網友們:「大家周一加油!」甚至加碼PO出辣照,照片中,只見她穿白色鏤空荷葉邊洋裝,胸前深V型挖空露出蕾絲內衣,讓雙峰外露。雞排妹隨後更連續PO出後台辣照,「很難選就全發。」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張立東也坐在身後聊天,不過眼睛卻不知道該放哪,雞排妹還坐在位置上伸手逗弄男方的下巴,營造出錯位效果,張立東也同時也在IG興奮寫道:「難得同框老朋友阿~錄影巧遇開心!」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