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懿》香妃絕美上線!乾隆凍未條眼神充滿愛の光波

2018/09/30 16:14 字級:
宮鬥劇《如懿傳》持續引發熱潮,劇中不少妃子領便當出場後,也有許多美妃接連登場,近期最新預告曝光,乾隆後宮最美佳人終於上線了,由李沁扮演的寒香見(容妃),穿著一身穿雪白的寒部服飾,只見寒香見聽從命令下揭開面紗,那一刻皇上被迷得神魂顛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如懿》香妃絕美上線(攝自/騰訊視頻)
 

▼《如懿》香妃絕美上線(攝自/騰訊視頻)
 

除了乾隆以外的在場所有人,都被這位絕世美女的面貌震懾,據悉容妃就是《還珠》的香妃,在《延禧》中則是張嘉倪扮演的順嬪,而現年28歲的李沁也曾透露,為了展現香妃的氣質,所以相當的用心在學習揣摩舞蹈與各種動作的細節。
 
▼《如懿》香妃絕美上線(攝自/騰訊視頻)
 

▼《如懿》香妃絕美上線(攝自/騰訊視頻)
 

▼《如懿》香妃絕美上線(攝自/騰訊視頻)
 

在劇中寒香見性格高冷對皇上無愛,入宮後與如懿成為好友,讓觀眾們相當期待日後的劇情發展。不少網友看到直呼,「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妃子了」、「連女人都會讚嘆的美貌」、「只要是男人都會心動呀!」

往下看更多新聞

《如懿傳》終極大反派「炩妃」衛嬿婉,為了上位不擇手段,不停陷害嬪妃,成為「繼后」如懿的最大敵手。衛嬿婉趁著「舒妃」意歡痛失愛子而傷心欲絕,故意告訴她皇上賜的坐胎藥其實是避孕藥,舒妃發覺一生錯付痴情,最後選擇自焚寢宮,悲傷下線。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舒妃因為對皇上一見傾心,在太后的幫助下成為了皇上的嬪妃,一生的都不曾爭鬥過,只想和皇上真心相對,但乾隆生性多疑,為了防堵勢力,表面上雖頻賞坐胎藥希望讓舒妃能懷孕,不料這個坐胎藥是避孕藥,讓天真的意歡還以為是皇上的一份獨寵。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舒妃苦求多年無子終於懷孕,但乾隆皇帝深信天象之說,聽信炩妃造謠,認為父子會相剋,對舒妃還未出生的孩子就起了芥蒂,因此十阿哥出生後就被送出宮撫養。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不過十阿哥體弱早夭,舒妃傷心欲絕,此時炩妃故意在十阿哥靈堂,告訴舒妃坐胎藥的真相,舒妃大崩潰,不顧一切地跑去質問皇上,這才得知自己愛錯了人,「原來少年綺夢都是鏡花水月。」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舒妃以為真心相伴,就能獲得相愛之人的陪伴,但最後白白做了母子棋子,她最後一拜告別心中最美初戀,將自己曾經一筆一劃抄寫的乾隆詩詞,一張張點燃,隨著自己的真情,和性命一起火化。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