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人搭訕阿嬤運將踢鐵板!被電爆「夭壽死囡仔」

2018/09/30 14:28 字級:
「黑人」陳建州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除了炫愛妻「范范」范瑋琪,還有曬出寶貝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近日更是經常PO出搭計程車遇到的趣事,繼日前重逢到當年載范范生產的司機,還有分別巧遇一對將要完婚的新人,這次黑人邀請一位「阿嬤」運將入鏡,只是沒想到他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當場被阿嬤嗆聲「夭壽死囡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黑人臉書)






「這位阿嬤已經開了20年的計程車,她非常的開朗⋯她開車其實是因為睡不著!」黑人今(30)日凌晨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他坐在副駕駛座,身旁是一位穿著花花襯衫,帶著眼鏡的短髮阿嬤,黑人把握短暫的車程,和阿嬤聊起來,沒想到影片一開始,黑人就被電慘。

▼(圖/黑人臉書)




阿嬤不僅質問他影片拍給誰看,還直嗆他「夭壽死囡仔」,黑人只好馬上使出撒嬌攻勢反擊,對著阿嬤甜喊「看妳勾錐啦!」逗得阿嬤樂不可支,阿嬤也笑稱自己開計程車是當作消遣,「做健康的啦」,讓被平安載回家的黑人及另外兩名友人,忍不住大喊「阿嬤揪辛苦」、「好感動」,阿嬤則說「習慣就好」。

▼(圖/黑人臉書)




後來阿嬤要黑人別再拍影片「開車會分心」,並不停表示「夭壽啊」、「你拍給誰看」,真切的反應笑翻眾人,也讓以往搭訕每每成功的黑人,難得遇到剋星。網友看完影片則紛紛留言「阿嬤好神喔」、「超級阿嬤」、「阿嬤講話超直接」,還有人笑虧「應該不是上次那對新人的阿嬤吧?」

(封面圖/黑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切都是緣份的驚喜安排!藝人陳建州(黑人)繼先前遇到當年范瑋琪即將臨盆,載一家人送到醫院的司機大哥外,近日他前往花蓮工作,在搭乘計程車往返飯店及餐廳時,竟在去程與回程途中,分別遇上了一對將在隔天舉辦訂婚喜宴的準新人,讓他傻眼驚呼,「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黑人到花蓮搭計程車時,遇到一名24歲的年輕女駕駛。(圖/翻攝自黑人 IG)




黑人28日中午在IG貼影片透露,他在花蓮搭計程車時,遇到一名24歲的年輕女駕駛,「她問我們是否可以多留在花蓮一天?因為她想要邀請我們參加她的訂婚喜宴…只能說我跟小黃司機特別投緣」,只見他一邊錄影,一邊與女司機閒聊對方則開朗地表示自己開了3年的計程車,而未婚夫同樣也同樣投身於計程車司機職業。
 
▼黑人相隔1個多小時後,竟遇到女司機的未婚夫。(圖/翻攝自黑人 IG)




萬萬沒想到,黑人相隔1個多小時後又再度PO文表示,「去的時候坐到新娘開的車,回來的時候這輛計程車司機竟然是新郎!」原來一行人吃完飯後,同樣搭著計程車返回飯店,沒想到對方竟是剛剛那位年輕女司機的未婚夫,黑人緊接著搞笑提問,「請問一下你禮拜天要幹嘛?」男運將則面帶笑容地手比YA笑說,「訂婚啊!」而被問及是否知道未婚妻剛剛也載到同一群人,他則淡定表示未婚妻已向他告知。

▼黑人遇到一連串的巧合傻眼驚呼,「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圖/翻攝自黑人 IG)


碰巧遇到一連串巧合,黑人和身旁友人也忍不住驚呼連連,最後也像這對準新人送上誠心祝賀,「獻上最美的祝福給這對新人!」幽默直呼自己跟小黃司機特別投緣,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力勸,「留下来去参加了啦!」、「這緣份必須出席婚禮了」、「緣分這種東西太有趣了!」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