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片《一屍到底》口碑夯 B級活屍片被稱神作

2018/09/28 19:37 字級:
最近有一部日本電影叫《一屍到底》,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這部片沒有知名卡司,甚至看過的人都說,看完前面37分鐘感覺在虛度人生,不過厲害的是,撐過37分鐘後,劇情開始翻轉,被不少影評人大讚,是少數稱得上好片的創意之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一屍到底》預告)


新人導演加上素人演員,總預算只有85萬台幣,這部B級活屍片最近夯到不行。有趣的是,這部片前面37分鐘一鏡到底,幾乎都是粗製濫造,因此預告特別提醒。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這部作品前半和後半完全不一樣,雖然這是部活屍電影,卻是大家前所未見的內容。」

▼(圖/翻攝自《一屍到底》​預告)


很多人一開始以為是爛片,看到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還有戲中戲,導演利用電影後設的敘事手法,解釋前段慘不忍睹的劇情。歌手Lara梁心頤:「前面可能是我看過最爛的電影之一,然後後半變成是,我看過最有趣的電影。」導演瞿友寧:「你在前面30分鐘,你以為是某一部片,但是到30分鐘以後,開始進入到另一個世界,每一個愛電影的人,都會覺得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的電影。」

▼(圖/翻攝自《一屍到底》​預告)


導演林軒宇:「我一開始以為它是一部恐怖片,其實它是一個非常有愛的一部喜劇片。」令人發笑的荒謬背後隱藏不少血淚 ,在日本已經創造23億日幣票房佳績,而台灣上映後,口碑也已經開始發酵。

(封面圖/翻攝自《一屍到底》​預告)​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問起喜愛看電影的朋友去年的神片,多數人肯定回答《台北物語》,而今年又再出現一部被許多影迷封為「年度神片」的鉅作《一屍到底》;這部獨立製作的小成本電影竟締造出日本影史奇蹟紀錄,目前在日本累計票房突破23億,在台灣更創下上映4天票房便飆出20倍的好成績,更有人稱:「絕對是今年前10名的神片!」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一屍到底》的電影劇情讓許多看過的人都說「一言難盡」,且許多看過的朋友都說:「撐過前面37分鐘保證讓人目瞪口呆!」、「知道得越少越好!建議連預告都不要看!」讓沒看過的人相當好奇;而在經過影迷們的口耳相傳後,也讓台灣目前票房已突破600萬,且當初此片僅在東京2間戲院做為期6天的短期播映,沒想到隨後竟在日本全國320間戲院爭相上映,也讓新人導演上田慎一郎開心表示:「完全沒想到自己執導的電影能在那麼多戲院上映,連做夢都沒想到,真的非常開心!」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網路上也有看完本片的影迷分享觀後感:「我在電影院笑到流眼淚……超級推薦啦」、「我懷疑我今年看喜劇片笑的量加起來可能還不如本片!」、「碰!」、「神片必須推。拍片的人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圖/翻攝自 車庫娛樂)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