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天保佑好人!消失近4個月 網高喊范冰冰將「王者歸來」

2018/09/28 12:33 字級:
上天保佑好人!消失近4個月 網高喊范冰冰將「王者歸來」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出被捕入獄,至今已失聯3個多月,不過,有大陸網友透露,范冰冰消失的這段時間並沒有失蹤,人也沒事,而她很快就將「王者歸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范冰冰6月被爆以「陰陽合同」逃稅後神隱至今,期間軟禁、入獄、避走美國等謠言滿天飛,不過當事人或有關當局都沒有正式回應,雖然一度有消息指出她已獲得自由,預計在本(9)月16日的37歲生日當天復出,而她的微博在當天也確實有更新,不過最後貼文被刪了,也仍不見范冰冰人影。

▼(圖/翻攝自微博)




各界好奇范冰冰在這段時間究竟去了哪裡,粉絲也擔心她是否安全,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表示:「告訴冰粉一個好消息,范冰冰即將王者歸來!她低調了幾個月就是為了配合稅務調查,包括調查她以及其他一堆人,最終結果證明她並沒什麼大問題! 希望范冰冰一如既往,將自己的慈善事業繼續幹下去,讓更多的孩子得益!加油!上天一定會保佑好人啊!」


▼(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指出,范冰冰工作室簽約的127個代言活動都還存在,並未解約,就連先前有傳她丟掉泰國王權免稅店合約一說,都有在當地的粉絲拍照闢謠,表示范冰冰海報都還在,「穩得很」!

不過,對於大陸網友的爆料,有網友質疑,「若(范冰冰)真的已經被放回來了,媒體怎麼可能不知道?」、「先抓再查、查無不法,你跟我說沒問題?」、「沒有照片一切不算數」。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至今3個多月沒露面,傳聞指出她已被捕入獄,甚至與未婚夫李晨感情生變,男方手上的戒指已經摘下。在中秋前夕,李晨疑似把2018年和范冰冰放閃的貼文全都刪光了,各種分手流言四起。對此,范冰冰與李晨2人的共同朋友終於跳出來公開「朋友圈的內容」,讓真相大白了!

▼范冰冰驚爆被狠心拋棄,李晨「朋友圈發文」揭露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網傳李晨刪光與范冰冰秀恩愛的微博,更爆出兩人分手,後來李晨在錄製節目中被發現沒戴訂婚戒指,而且面容暴瘦憔悴,令愈來愈多人猜測分手傳聞是真的。對此,2人共同好友、知名造型師卜柯文忍無可忍,在微博PO出李晨微信朋友圈截圖,顯示本月16日、即范冰冰生日當天,李晨在清晨5點20分寫下「生日快樂」,好友們也按讚留言,由於李晨人在美國拍戲,還要先算好時差,選在北京時間「5:20」祝福范冰冰,不僅貼心,也取諧音公開示愛「我愛妳」。卜柯文身為2人共同好友,強調這次真的是忍無可忍,才痛心出面揭露。

▼范冰冰驚爆被狠心拋棄,李晨「朋友圈發文」揭露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驚爆被狠心拋棄,李晨「朋友圈發文」揭露真相。圖/翻攝微博


卜柯文發火表示:「作為他們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我們祝福他們。今年我們作為朋友也一樣祝福了他們,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沒想到就被一群人拿來惡意解讀。」不過卻有網友日前挖出李晨「撩妹爛招」重大案外案,指出他李晨曾在受訪時透露,小時候因為母親重病,為了安慰媽媽,他特地找了3塊小石頭磨成愛心,希望「和爸媽3人永遠在一起」,還讓他因此受封「十大孝子」之一。但李晨和前女友張馨予交往期間,竟也曾在微博PO出一張心型石頭的照片,痛批李晨習慣用心型石撩妹。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