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火鍋店倒茶?甜甜一笑…網友看傻眼擠爆店面

2018/09/26 15:30 字級:
迪麗熱巴火鍋店倒茶?甜甜一笑…網友看傻眼擠爆店面
女星迪麗熱巴是新疆維吾爾族人,她的臉蛋標緻、身材高挑勻稱,是不少人眼中的女神,而近日有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一名年輕的女服務生在替客人倒茶,仔細一看那甜美的笑容,和迪麗熱巴簡直如出一轍,頓時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人都驚呼,「這就是本人吧?」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一間火鍋店,女店員甜美的臉蛋神似女神迪麗熱巴,她不但有一頭烏黑的長捲髮,還有白裡透紅的肌膚,最重要的是她那雙靈動的電眼,不仔細看還真會讓人以為就是迪麗熱巴本尊,女店員的身影被客人捕捉上傳網路,照片立刻快速傳開,也意外幫火鍋店打廣告,不少人都為了一賭女店員的高顏值慕名而來。

▼(圖/翻攝自微博)


有客人還特地到火鍋店向女店員求婚,還會有客人要求她跳舞,而她本人配合度也很高,毫不吝嗇地大展舞姿,老闆看準了女店員的吸睛度,為了留住她還特地加薪,這名女店員儼然成為店內的活招牌。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上個月才有人在路上,看見一名美女與迪麗熱巴「撞臉」,只見女孩站在路邊,儘管帶著紅帽子,還是遮不住那立體的五官,她斜揹著一條帶子,手中還拿著一面旗子,據說是正在當志工,從她的側臉來看,高挺的鼻樑特別顯眼,和迪麗熱巴的相似度超高,連粉絲都點頭認證,「這個側臉真的很像了」。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說,雖然乍看很像,但迪麗熱巴的身高更高一點,也不會駝背,迪麗熱巴的臉蛋被譽為毫無瑕疵,就連被大陸藝人視為「照妖鏡」的付費圖庫「視覺中國」,想捕捉到迪麗熱巴的醜照都沒有辦法,不管是身材還是容貌,幾乎都沒有死角,也難怪有網友直呼,「現場女生看到迪麗熱巴發出吸冷氣一樣的尖叫!」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有看過這麼帥的司機嗎?微博近日出現一名高顏值撞臉男星張藝興的帥氣公車司機,不少女乘客每天準時在站牌前等車,只為了能看他一眼。有人將他平時工作的身影上傳到網路上,影片一曝光,不僅馬上成為熱搜關鍵字,許多網友也認為該名司機除了神似張藝興外,精緻的五官與彬彬氣質更像炎亞綸,掀起一番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位公車司機名叫班元磊,今年32歲,只見他在影片中穿著合身的司機制服,細緻嫩白的臉龐透出清秀的五官,戴起墨鏡的帥氣程度,和螢光幕上的偶像男藝人完全不相上下,同時也不忘貼心地提醒乘客上車要抓緊扶手、小心行走,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得心花怒放,紛紛直呼他撞臉男星炎亞綸,「我覺得也像炎亞綸」、「只有我覺得像炎亞綸嗎哈哈哈哈」。

▼(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班姓駕駛平時在工作上也相當熱心,常有乘客打電話至公司表揚,他先前受訪曾向媒體透露,曾遇到女乘客一上車就對他猛笑,當下只能提醒對方要繼續往裡頭走,另外,被問到為何想當公車司機,他則透露是受到家人也是當公車司機的影響並說「要嘛就不幹,「要嘛就不幹,幹我就肯定要把它幹好!」同時也坦言對演藝圈有一絲嚮往,但他也認為出門在外就能讓民眾看到,也算是種另類的「舞台表演」。影片最後,對於外界最感興趣的感情生活,他大方承認:「目前還是單身」,對於自己一夕爆紅的意外,他則希望能繼續將工作做好。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一聽到他開口說話就瞬間幻想破滅,「看起來挺帥的小夥子,怎麼一開口聲音像說相聲似的」、「長得帥的人千萬別讓他開口說話」、「長得好帥啊,但是聲音是怎麼回事啊?」、「長得偶像派,一開口山東大叔」、「聲音跟臉匹配不上啊」、「這個口音讓我瞬間出戲」。

觀看影片請【點我

此外,由於現代醫美科技發達,許多人為了追求「明星臉」變漂亮而不惜動刀整形。大陸廣州有一名汪姓女子被友人公認撞臉明星迪麗熱巴,她日前陪朋友去整形時,意外被院方說服動了鼻子的綜合型手術,前後花了醫藥費5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8萬元),沒想到成果卻讓她大崩潰,拆線後發現被整壞,長得像阿凡達,讓她氣得直呼「醜到吐」!

據《看看新聞》報導,汪女氣憤表示,整形完鼻子變得特別長(從額頭到人中),她去拆線的時候被說我的鼻子是「阿凡達和雷震子的結合體」,看到自己整形完的模樣,她超傻眼,完全不能接受,「我吐了一整天,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那麼醜,我從來沒有看到我自己這麼醜過,醜到吐」,控訴醫生將她一個女生變成人不人鬼不鬼。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