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是個不會說不的人」 吳秀波「把妹3不」揭渣男本性

2018/09/25 13:28 字級:
大陸實力派演員吳秀波,因演出《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戲劇走紅,被網友封為「國民大叔」,已婚的他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日被小25歲女演員陳昱霖爆料,雙方有過一段7年的婚外情,更揭露他同時劈腿5女,震驚娛樂圈,他昔日受訪的影片也被翻出,坦言記不清交過多少女朋友,「我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軍師聯盟》
 

 ▼(圖/翻攝微博)
 

吳秀波在2014年接受「騰訊娛樂」訪問時,透露先從年輕不懂事時說起,知道男女有別時正是16歲,進入18、19歲成年期後,其感情更進入「遭遇戰」,坦言自己「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形容當時的男孩子有三不的概念,「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他受訪時也提到,20歲開始在酒吧駐唱,期間10年的感情生活很混亂,記不清楚交過多少女朋友,甚至分不清楚哪些是真的戀愛,他從多段戀愛中經歷悲傷、幸福、憤怒,但他不覺得刻苦銘心,只認為,「這些不會成為生命的座標,它只是過程」。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男星吳秀波因演出《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戲劇走紅,被網友封為「國民大叔」,沒想到結婚16年的他,近日卻被爆出婚外情,一名小他25歲的女演員陳昱霖,在微信朋友圈自曝和吳秀波有長達7年的地下情,還透露在這期間,吳秀波還和另外2名女星有情感糾纏,其中一人就是在《軍師》中飾演甄宓的張芷溪,一連串的爆料震驚演藝圈。

▼(圖/《軍師聯盟》)​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吳秀波2002年和大3歲的圈外妻子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不料近日卻爆出桃色風波,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女星陳昱霖在微信發長文指控曾和吳秀波有長達7年地下情,過程中對方以劇組環境複雜阻止她拍戲,「你說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分開,狗年生兩個孩子,可是還不到狗年的時候,我就毫無徵兆地被你無情拋棄。」

▼(圖/翻攝自深扒明星微博)​


▼(圖/翻攝自深扒明星微博)​


▼(圖/翻攝自深扒明星微博)​


陳昱霖指出,吳秀波拍《軍師》期間,自己也跟到橫店照顧對方,在飯店的1208號房待了整整333天,「每天給你煮粥、煲湯、洗衣服」,只有對方離開橫店,到別處去工作,她才會溜出房間,回到北京看看家人,沒想到她盡心盡力的照顧期間,吳秀波卻在外拈花惹草,她透露2013年、2017年分別被另2位與吳秀波有關係的女子傳訊息騷擾,還因此罹患憂鬱症,痛喊:「毀掉我的生活」,且其中一名就是在《軍師聯盟》飾演文昭皇后的張芷溪。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張芷溪微博)


▼(圖/翻攝自深扒明星微博)


▼(圖/翻攝自深扒明星微博)


陳昱霖透露,2017年5月,她陪吳秀波到米蘭,當晚她因查勤慘遭對方動粗,之後就無情拋棄,她心痛表示:「我現在才明白,那時候你就是心裡有鬼,才對我動手的…我看透了你的自私跟冷血,我不可能放下,下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永遠恨你!」該爆料文一出立刻被大肆討論,當地媒體求證陳昱霖,她表示人在醫院不便回覆,另一位女主角張芷溪則在稍早發文,強調:「大中秋節的謹慎吃瓜,祝當事人幸福,別扯我謝謝,清者自清。」並寫道:「終於知道去年大規模水軍黑我的原因是什麼了,狗急跳牆也別扯我,那位『老師』三番兩次騷擾我,我還沒報案呢……人在做天在看,人設崩塌也不稀奇」,張芷溪這番話,又引起網友揣測,甚至有人質疑,「吳秀波性騷擾?」對此,吳秀波工作人員則掛斷電話不回應。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