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200萬債務「五年就還清!」 馬國畢賺錢秘訣終於曝光

2018/09/23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42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為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賭債,結婚前夕被發現在試圖在車內燒炭輕生。馬國畢之後為避免連累妻女選擇離婚,為了還債,他除拍戲還兼職打工、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玉器,一度還兼差當Uber司機。他日前上節目驚爆,這五年下來已還清4200萬債務,並首度曝光超強賺錢秘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馬國畢4200萬債務「五年就還清」,賺錢秘訣終於曝光。圖/馬國畢臉書


圖/馬國畢臉書


圖/馬國畢臉書


圖/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為還清巨額債務,曾當過Uber司機、飲料店店員、高空彈跳教練,靠著零星通告還有直播賣藝品,曾經月入10幾萬元,但是3分之2得拿去還債,還靠表妹幫忙,在台中租下約租3000元的4坪小套房,每月生活開銷壓縮到1萬元。馬國畢目前和朋友合資開早餐店,據了解一個月能有40萬營業額。馬國畢現在也積極尋找適合開分店的地段,且和朋友合資的飲料店預計在10月開幕,副業有成。另外,馬國畢還剩下800萬的欠債還沒還清,他希望能在4年內,把剩下的8、900萬元債務還清,且透露暫時不敢再想結婚或買房。

▼馬國畢4200萬債務「五年就還清」,賺錢秘訣終於曝光。圖/馬國畢臉書


圖/馬國畢臉書​


圖/馬國畢臉書​


圖/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還透露,早餐店是和友人一起合夥經營,他每天作息規律,早上4點多起床後,便到店裡忙到7點多,接著再開車到台中大雅開直播賣玉,晚上回到家則忙著早餐店備料,讓以往是夜貓子的他生活作息徹底改變,晚上9點多就會上床休息,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此外,馬國畢也表示,「只要沒通告、做直播,大部分時間都在店裡」,不少網友慕名而來光顧早餐店,假日生意更是好到要排隊,原本預計7月要開的雞排店,也因早餐店生意太好而延後。馬國畢強調:「這8年來,我沒有一天是躺著就可以馬上睡著的,想著我還有什麼錢沒有給人家,我明天還要準備多少給人家,就是你一直不斷跟那種壓力在對抗」。

往下看更多新聞!


24歲女星雞排妹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加上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她日前為慶祝IG按讚人數破20萬,PO出百褶裙整件掀起來,露出白色三角褲的辣照,超大尺度讓網友噴鼻血。她IG今(15日)追蹤人數再破30萬人,竟再加碼PO入浴無碼照,由於是全素顏,讓網友驚呆:「這是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雞排妹日前飛往東京就讀語言學校,課業忙碌仍常在IG與網友分享生活,按讚人數持續飆升,她今天為慶祝IG粉絲破30萬人,竟大膽PO出一張無碼入浴照辣照,照片中,只見她脂粉未施臉色泛紅,上半身重點部位全被綿密泡泡遮羞,火辣指數爆表,又不失遐想,雞排妹並寫道:「之前眼睛上黑條的入浴照,為了感謝大家而解碼啦!」PO文一出,因臉部有泛紅暈,被網友追問:「洗個澡臉都這麼紅是在鴛鴦戲水?」、「該死的泡沫」、「六十萬人會有沒泡沫版嗎」、「男友視角」,但由於雞排妹素顏和平常差很大:「這是誰?」、「現已農歷七月,別嚇人」、「眼睛怪怪的」,甚至有酸民怒嗆:「眼晴還是上回黑條好了。」

圖/雞排妹IG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裙子整件掀起來,美臀被看光光。圖/雞排妹IG


▼雞排妹解放胴體無碼照,許多粉絲竟嚇到退讚。圖/雞排妹IG


其實雞排妹近日返台上節目錄製,並在IG發文,鼓勵星期一難免厭世的網友們:「大家周一加油!」甚至加碼PO出辣照,照片中,只見她穿白色鏤空荷葉邊洋裝,胸前深V型挖空露出蕾絲內衣,讓雙峰外露。雞排妹隨後更連續PO出後台辣照,「很難選就全發。」但有眼尖粉絲發現,張立東也坐在身後聊天,不過眼睛卻不知道該放哪,雞排妹還坐在位置上伸手逗弄男方的下巴,營造出錯位效果,張立東也同時也在IG興奮寫道:「難得同框老朋友阿~錄影巧遇開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