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爾泰就是狂!陳志朋「白紗裙搭高跟鞋」 被虧像紫芋樹妖

2018/09/20 13:12 字級:
藝人陳志朋過去曾是小虎隊的一員,但這1、2年來風格大轉變,去年發單曲就因為造型前衛,跟過去形象差太大,而引發爭議,最近他出席北京時裝周,再度以前衛風格走上伸展台,掀起關注,也引來不少網友毒舌批評,但對此陳志朋很坦然,表示現在很開心地在「做自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圈内小婊妹 微博)


身穿白色薄紗裙,配上超高高跟鞋,藝人陳志朋19號參加北京時裝周,以前衛造型再掀話題,接連幾套服裝風格百變,而其中又以這一套黑色長袖上衣配上大紅色頭飾,另外穿上紫藕色緊身褲的造型,特別受到網友矚目,更引來旁人毒舌,說他看起來像是一個「紫芋樹妖」,但陳志朋對於批評相當坦然,在20號一早就發文回應說「自己不跟過去的自己比較」,也表示現在他很開心的在做自己,對於負面評論展現高EQ。

▼(圖/翻攝自 陈志朋 微博)


藝人陳志朋:「為什麼年紀大就一定要有年紀大的樣子呢,為什麼我穿衣服會選擇比較中性,或者比較自由,這是我的人生你管得著嗎?我不能被你們人設一輩子吧。」

陳志朋《千面》:「我是我,千萬個靈魂進化過,夠不夠,夠不夠,欣賞接受。」其實陳志朋去年發單曲就曾因前衛風格掀起熱議,因為跟過去「小帥虎」形象確實差很大。

▼(圖/翻攝自 《還珠格格》)


台灣男團小虎隊(1988年:愛):「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身為小虎隊的一員,過去還跟蘇有朋一起合演過《還珠格格》,飾演爾泰,但這1、2年風格大轉變,看不見過去的影子,陳志朋強調「做自己」,對此也有不少死忠粉絲相當支持,認為他所做的轉變相當勇敢,紛紛替他加油打氣,而這全新風格,也讓陳志朋在演藝圈走出一條全新的路。
(封面圖/翻攝自 《還珠格格》、圈内小婊妹 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還記得20年前的小燕子跟紫薇嗎?清宮劇《還珠格格》紅遍半邊天,自1998年來已經翻拍過2次,瓊瑤日前公開證實將以年輕人角度重新編製這部經典之作,還將推出動漫及遊戲周邊,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崩潰表示:「放過我的童年吧!」

▼(圖/翻攝自《還珠格格》)

▼(圖/翻攝自 騰訊視頻)


幾年前,《還珠》翻拍第二版,許多人認為第一部經典無法被超越,不少網友不看好,甚至崩潰:「別毀了童年回憶。」而據了解,主角名單疑似外流,騰訊未來將可能找來旗下的火箭少女演出主角,其中包含楊超越、張紫寧、段奧娟等,男主角則可能找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出演。

家喻戶曉的《神鵰俠侶》再撥出後也被多次改編動漫、漫畫、甚至手遊,但有人看完動漫表示會容易出戲,主因為卡通太過賣萌,比起電視劇、小說來說較沒有深度。

▼(圖/翻攝自《神鵰俠侶》動漫)

▼(圖/翻攝自《新還珠格格》)

▼(圖/翻攝自《還珠格格》)

大陸宮廷劇正熱,經典清宮劇一拍再拍,也有人相當期待新版,期待瓊瑤能用嶄新的方式,讓經典重現。網友看到此消息紛紛表示:「想看看新版有什麼不同,覺得很期待」;但多數網友還是不能接受,表示:「經典就是經典,是不會那麼容易被超越的」。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