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的門票!《新說唱》敗部復活周湯豪力拼網友卻爆「名額給他」

2018/09/20 12:4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星周湯豪近日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中國新說唱》,不料日前播出的比賽中,遇到現場設備故障,被導師吳亦凡評論「變化差別不夠大」,最終以第4名被淘汰。如今復活賽預告曝光,周湯豪也將在復活賽力拚最後一張門票,帥氣的饒唱模樣,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大喊:「拜託不要淘汰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湯豪拚敗部復活預告曝光,他再驚爆《新說唱》內幕。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圖/愛奇藝


周湯豪日前在《中國新說唱》邀吉克隽逸改編、合唱媽媽比莉的「Dear John」,不料一開始鄧紫棋就比出暫停手勢,待兩人結束演出之後,導演突然上台道歉稱節目器材出現問題,前20秒鐘沒有音樂聲音,導致吉克隽逸最後以清唱形式當成歌曲的開場。周湯豪、吉克隽逸在導師要求之下,重新演出一遍,針對製作方的紕漏,潘瑋柏更是罕見動怒,「其實我是個不太容易不爽的人,但我今天很不爽。」周湯豪最後以1票之差輸給劉柏辛,僅以第4名被淘汰,不過粉絲仍替他叫屈認為「肯定有內幕」、「別叫中國新說唱了,就叫中國有黑幕吧」、「因為需要留一個女的」,痛批製作單位要把冠軍留給大陸參賽者。

▼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中國新說唱》進入白熱化階段,除已出線的三強那吾克熱、ICE和劉柏辛,最近釋出的最新預告,制度延續去年的「敗部復活賽」,由周湯豪、小青龍、滿舒克、李佳隆、艾熱、王閃火等6位被淘汰的選手中,再挑選出一位爭奪冠亞軍寶座。6人都擁有超強實力,讓 5位導師都面露難色痛苦的表情,直呼:「這6個都是有實力的!」就連熱狗都直言:「很刺激!」不過節目都還沒播出,已參加過復活賽錄影的網友又爆料,最後勝出的是艾熱,周湯豪還是無緣晉級總決賽,讓支持他的粉絲錯愕不已,也有人堅持要親眼見證節目播出的結果。

(封面圖/愛奇藝)

往下看更多新聞!【他們也是黑幕受害者?周湯豪吐淘汰內心話粉絲超不捨 】
男星周湯豪先前無論做什麼事都被貼上「靠媽」標籤,去年以一首「帥到分手」創事業巔峰,近日更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中國新說唱》,不料在15日播出的比賽中,遇到現場設備故障,被導師吳亦凡評論「變化差別不夠大」,最終以第4名被淘汰,如今有人懷疑內情不單純,他也首度吐露心裡話。

▼(圖/愛奇藝)








周湯豪15日在《中國新說唱》邀吉克隽逸改編、合唱媽媽比莉的「Dear John」,不料一開始鄧紫棋就比出暫停手勢,待兩人結束演出之後,導演突然上台道歉稱節目器材出現問題,前20秒鐘沒有音樂聲音,導致吉克隽逸最後以清唱形式當成歌曲的開場。周湯豪、吉克隽逸在導師要求之下,重新演出一遍,針對製作方的紕漏,潘瑋柏更是罕見動怒,「其實我是個不太容易不爽的人,但我今天很不爽。」周湯豪最後以1票之差輸給劉柏辛,僅以第4名被淘汰,不過粉絲仍替他叫屈認為「肯定有內幕」、「別叫中國新說唱了,就叫中國有黑幕吧」、「因為需要留一個女的」,痛批製作單位要把冠軍留給大陸參賽者。

▼(圖/愛奇藝)








此外,還有網友質疑是遭製作單位惡搞,畢竟台灣歌手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每次都在最後一關「雖敗猶榮」,像是早期的林志炫、與A-Lin在內,對於這樣的結果,似乎早就不足為奇。事實上,許多台灣歌手過去也曾參加大陸歌唱比賽,像是林志炫憑藉激昂美聲,在《我是歌手》一路過關斬3個月,最後卻拿下22.59%投票率拿下第2名寶座,以不到3%之差輸給大陸雙人組羽泉。

除此之外,A-Lin也在《我是歌手3》重新翻紅,當時更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冠軍寶座,不過在總決賽時被主持人汪涵以「歌聲沒有企圖心」為由,意外落馬第6名,冠軍寶座則被大陸歌手韓紅拿下,再再讓人懷疑內情不單純。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