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裡死對頭戲外是鐵粉!《如懿》嘉妃自曝愛周迅還演過她

2018/09/18 17:40 字級:
大陸宮廷劇《如懿傳》目前正在兩岸熱播,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話題也持續延燒,除了男女主角霍建華、周迅演技的演技備受矚目外,心狠毒辣的「嘉妃」辛芷蕾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不過,雖然辛芷蕾在劇中和周迅鬥智鬥力,私底下卻把對方視為偶像,還曾在節目上挑戰周迅在電影《風聲》中的經典角色,精湛演技大獲好評。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辛芷蕾近日在《如懿傳》中飾演城府極深的「嘉妃」,在劇中看似心直口快,實際上卻在暗地煽風點火,壞到骨子裡的演技讓人恨得牙癢癢,事實上,辛芷蕾在2011年拍攝電視劇版《畫皮》出道,之後也演出不少作品,2017年參加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在節目中出色的表演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她在劇中和周迅飾演的「如懿」上演心機爭鬥戲碼,但實際上她曾透露非常欣賞周迅。

▼(圖/翻攝自電影《風聲》)


▼(圖/翻攝自《演員的誕生》)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周迅在演藝圈中的表現經常被說是「教科書」般的表演,她在電影《風聲》中以精湛演技扮演內心複雜的女間諜,而辛芷蕾就曾在真人秀《演員的誕生》中,挑戰詮釋該角色,以舞台表演重現電影經典場面,演技頗受讚賞,除了挑戰前輩的角色外,辛芷蕾也曾在2017年受訪時誇讚周迅氣場非常強大,且在工作上非常認真專業,還透露在拍《如懿傳》時,爾偶會躲後面偷看周迅怎麼演,像個小粉絲一樣。

▼戲裡死對頭戲外是鐵粉!《如懿》嘉妃自曝愛周迅還演過她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古裝劇《還珠格格》中的「容嬤嬤」是出了名的反派角色,心狠手辣的經典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到了《如懿傳》,「容嬤嬤」容佩卻是一個對主子相當忠心、性子又十分直率的人,最重要的是,她還替剛登上皇后寶座的如懿狠狠教訓囂張跋扈的嘉妃一頓,讓不少網友看到這幕忍不住拍手叫好,直呼:「愛上容嬤嬤了!」

▼(圖/翻攝自如懿傳微博)


▼(圖/翻攝自如懿傳微博)


在最新一集中,如懿(周迅飾)歷經苦難終於坐上皇后的位子,首要之事就是教訓嘉妃、為貼身宮女惢心先前受到的汙辱出一口氣,不過礙於她的身分,只好請奴婢容佩替她出手,「賞」給嘉妃一對超粗耳針,嘉妃雖一度拒絕,但容佩也不是好惹的,硬是將耳針「扎」入耳朵,直接在所有嬪妃前給嘉妃好看。嘉妃隨後委屈落下眼淚,但容佩並未心軟,甚至接著嗆聲:「嘉貴妃,您的眼淚珠子太珍貴了,要流,別流在奴婢面前,在奴婢心裡,您的眼淚和屋簷上滴下的髒水沒分別。」

▼(圖/翻攝自愛奇藝)


另外,容佩不忘維護主子如懿,警告嘉妃不要想趁機跟皇上告狀,「皇后娘娘給的是賞賜,是奴婢給您戴上的,若是傷著碰著,您儘管衝著奴婢來,奴婢沒二話,但若您要把髒水往皇后娘娘身上潑,那您就歇了這份心吧!」容佩也當場給嘉妃「洗臉」,直言「滿宮的嬪妃主都看著呢,這是您自己願意承受的,不為別的,只為您自己做過的那些虧心事,這也是該受的。」

▼(圖/翻攝自愛奇藝)


▼(圖/翻攝自愛奇藝)


短短5分鐘「容嬤嬤用粗針硬穿嘉妃耳朵」的片段讓網友看了直喊「好過癮」,認為多年來女主角如懿所受的苦終於有地方宣洩了,還有人表示,過去《還珠》中的容嬤嬤根本是童年陰影,「但是現在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容嬤嬤」、「以前有多恨,現在就有多愛。」有網友不忘笑虧容嬤嬤的扎針技能,「原來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練針了」、「一直在扎的路上進步」。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