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演《如懿》丫鬟遭淘汰!秦嵐3級跳變富察皇后 網鬆一口氣

2018/09/18 11:26 字級:
宮廷劇《如懿傳》自播出後話題不斷,近日劇組公開當初籌備甄選演員的名單,仔細一看發現《延禧攻略》秦嵐、吳謹言、姜梓新、蘇青全都參加試鏡,為劇中角色搶破頭。其中秦嵐原本試鏡《如懿傳》丫鬟,不過慘遭落馬,順勢演出《延禧》,地位甚至跳了3級,成功爆紅。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圖/翻攝自芒果台女漢子微博)


▼(圖/翻攝自芒果台女漢子微博)


▼(圖/翻攝自芒果台女漢子微博)


《如懿傳》在選角時就已造成大轟動,不少女明星爭相試鏡,日前鄭家榆在公司的安排下,飛去北京參加該劇的試鏡,她透露當時現場擠滿了試鏡的人,就連演丫鬟或嬤嬤都很競爭。

▼(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如懿傳》不僅女主角很搶手,就連丫鬟、嬤嬤小角色都被擠破頭,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在眾多試鏡照中卻驚見秦嵐的照片,據了解秦嵐當初有去試鏡丫鬟,但不確定是不是反派阿箬,雖然最後落馬,但後來轉戰《延禧攻略》,甚至飾演富察皇后,地位跳了3級,意外因禍得福,讓秦嵐人氣爆紅。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除此之外,《延禧攻略》的「爾晴」蘇青、「明玉」姜梓新、「魏瓔珞」吳謹言都在選角時被淘汰,據了解蘇青想演出婉貴妃的角色,姜梓新則是搶舒妃一角,至於吳謹言是試鏡什麼角色,則不得而知。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而最後秦嵐、吳謹言、姜梓新及蘇青全都慘遭《如懿傳》淘汰,即便錯失該劇演出的機會,她們仍幸運地接到《延禧攻略》的要角,在劇中發揮精湛演技,每個人的人氣都成功飆升。每個人的人氣都也隨著水漲船高。而網友在得知後也紛紛鬆了一口氣,「還好秦嵐沒選上,不然我就看不到白月光」。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延禧》番外篇有2角色扮老回歸!「富察皇后」開口說話了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於日前播出完結篇,不過,由於部分劇情沒有交代清楚,讓觀眾紛紛敲碗求第二季。對此,該劇製作人于正近日透露,《延禧》將會有「番外篇」,講述女主角魏瓔珞的女兒「昭華公主」等第二代的故事,目前正在後製中,播出時間尚未拍板。

于正11日到上海大學進行演講,分享《延禧攻略》精彩的幕後故事。他在演講中提到,《延禧攻略》將有6集的「番外篇」,描述的是令妃(魏瓔珞)女兒「昭華公主」,和傅恆假兒子「福康安」、親王弘晝的女兒之間的三角糾葛,「魏瓔珞」吳謹言及「乾隆」聶遠將以老年扮相於番外篇中登場。



消息一出後,因飾演「富察皇后」人氣再度翻紅的秦嵐自爆,她在番外篇完全沒有戲份,但是自己能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已讓她覺得非常感恩,她強調,「感受到大家都很喜歡我。很感恩。」並開玩笑地說「人不可以這麼貪心」。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此外,對於吳謹言遭爆「耍大牌」一事,秦嵐表示,吳謹言在拍戲期間一直很努力,劇組的大家都看在眼裡,尤其因為吳謹言飾演的角色地位很低,常常要跪著,但吳謹言跪多少次也願意,耍大牌一事「可能是中間出了誤會」。于正也在演講時為吳謹言解釋,認為吳謹言的外表辨識度高、不浮躁、敬畏演技,曾是他認定的女主角「小龍女」的第一人選,但因故錯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