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被放出來了!陸政府要求范冰冰「2嚴密協定」禁接觸外界

2018/09/17 11:49 字級: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風波,人間蒸發3個月不見蹤影,外界屢傳她已被官方監禁,甚至還有相關高層大膽猜測「她回不來了」。不過昨(16)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范冰冰在微博「上線了」。對此,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近況,她已安全返家,不過仍不得對外聯繫。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各種傳聞眾說紛紜,不過知情人士出面闢謠,透露范冰冰經過調查後,已經平安返回家中,只不過相關單位要求她在調查結果報告出來之前,不僅不可以和外界有接觸,也不得對外發放任何消息,因此目前只能等待調查結果,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事。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16日為范冰冰是37歲生日,有網友發現她的微博突然顯示上線,不過事隔10分鐘,該條微博文章就被刪除,但帳號仍顯示「在線」。根據了解,范冰冰的微博在生日時會自動跳出祝福訊息,不過刪除的速度也相當可疑,讓許多網友認為范冰冰現在可能還是自由的。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然而,根據陸媒報導,圈內高層人士表示自從范冰冰逃稅醜聞爆發後,恐怕在影視界引發「蝴蝶效應」,事實上許多明星都有逃漏稅的問題,他甚至加碼爆料有名A咖男藝人以80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6000萬元)接拍電影,竟被片酬人民幣2600萬(約台幣1億2000萬元)的二線明星擠下,「可怕的不是稅,而是蝴蝶效應」,並大膽預言未來將會大洗牌,容易形成巨星與二、三線小咖相爭的局勢。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范冰冰消失破百日爆遭囚! 今天生日終於「出現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遭調查,據傳她已被捕入獄,至今已失蹤3個月,跟未婚夫李晨的愛情也面臨考驗,16日是她37歲生日,去年她生日,李晨深情下跪求婚,讓范冰冰直呼感動:「我覺得我的人生完美了!」因此有傳言指出她會在今年生日當天現身說明,沒想到她終於在微博「上線了!」

▼范冰冰神隱超過3個月,竟在生日這天「出現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神隱超過3個月,竟在生日這天「出現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已被捕入獄,繼被大陸媒體爆料「暗黑吸金大法」,在海外狂買不動產,再靠收租滾錢,又遭指「為富不仁」,就連《紐約時報》都發專文關注,但她依舊不回應,消失已超過3個月。今天是范冰冰37歲生日,外界揣測她很可能會在37歲生日這天現身。不料果然有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的微博突然顯示上線,並震驚寫道:「大約5分鐘後范冰冰微博上線,並且刪除了該條微博。原來冰冰一直都在。」據了解,原來范冰冰用的微博,在生日時自動跳出祝福訊息,但之後微博就又回到6月一直未更新的狀態,不過刪除速度也相當可疑,讓許多網友認為范冰冰現在可能還是自由的。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今生日微博上線5分鐘,遭疑消失百日獲自由。圖/翻攝微博​ 


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指出:「范冰冰現在是自由的,自己希望銷聲匿跡一段」,不過「假設是這樣,也須讓公眾知情。」因各種揣測已造成社會大眾陷入恐慌。范冰冰近日被爆與李晨分手,事後李晨憔悴受訪,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婚戒已摘下,對此,李晨超話主持人提出5點聲明,強調李晨「沒有刪貼文」,外界認為李晨因分手爆瘦、面容憔悴,主持人則表示新戲有大量動作戲,需要減脂,加上拍攝地點大部分在沙漠,很難保持白淨的模樣,至於拿下婚戒,只因拍戲不能帶私人物品上工,喊話外界有網路可自行到李晨微博確認貼文,「公開微博沒刪,求婚微博也沒刪,每年的慶生微博也沒刪。」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