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揪心新婚禮!《如懿》惢心出嫁 李玉土豪程度網友驚呆

2018/09/15 16:40 字級:
有這種前任太幸福!《如懿傳》開播至今,每出新的一集就引發熱烈討論。在最新一集中,如懿的貼身宮女惢心嫁給江太醫了,愛慕惢心已久的李玉竟大手筆獻上總額超過16億人民幣的新婚禮,羨煞不少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惢心盡心盡力服侍主子,與如懿同甘共苦,得到皇上的讚賞,讓皇上親自賜婚終,於如願以償嫁給心愛的江太醫。劇中如懿親手替惢心蓋上頭蓋時,眼神流露出的感動與不捨,讓網友力讚演技大爆發!

▼周迅的每個眼神都是戲(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自製梗圖(圖/翻攝自微博)



暗戀惢心已久的李玉,知道惢心要與江太醫成婚時,親手送上超揪心的新婚禮「50畝地」,有網友以北京五環外的地價估算,50畝地相當於人民幣16億(約台幣71億),巨額禮讓不少網友超羨慕,更有網友還作梗圖表示「這樣讓人脫貧致富的前任我也想要!」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宮鬥劇《如懿傳》開播前後皆關卡重重,本被視為2017的年度大戲,未料一再拖延,好不容易日前上檔,卻又被《延禧攻略》強壓,就連演員長相、戲服也被戲迷嫌棄,好不容易等到周迅演技大爆發,一路洗刷《如懿傳》負評,未料飾演男主角乾隆的霍建華臨時關閉微博臉書粉絲團,震驚粉絲!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將飾演乾隆的霍建華、聶遠拿出來比較演技,38歲霍建華因顏質高,加上一雙大眼和俊俏臉蛋相當吸睛,但卻讓網友認為,少了天子架勢,相較40歲的聶遠,卻能演出帝王威嚴,且可把種種內心情緒與糾結詮釋得鮮明而深刻,讓戲迷直誇「聶遠的真情流露完全感受不到演技存在」。

▼(圖/翻攝自微博)


未料,《如懿傳》正播到高潮戲碼,霍建華的個人「華傑工作室」在微博與臉書無預警關閉,有網友發現,除了一般戲迷留言,更驚見超長串「霍建華帥,但是這個劇不行(流淚符號)」回應,更質疑他演技不到位,這疑似是水軍發出的大量相同的「評論」。

雖然霍建華並未做出相關回應,工作室只PO文寫道「從今以後,只想用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視作品),所以今天起關閉華傑工作室微博」,並感謝一路以來所有他的影迷朋友,願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

▼(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霍建華沒有個人帳號,工作室關閉等同於沒了男神動態消息管道,大批粉絲紛紛哀號「華華啊!你是要我們相思至死嗎?太絕情了啦!」、「雖然很震驚還是支持這個決定,低調回歸平靜,粉絲永遠支持」、「華哥,不要啊,你不要關閉臉書的華傑工作室啦」、「你有你的原則和態度,尊重你~就是喜歡這麼獨特的你,你安心拍戲,我靜靜欣賞」、「能夠交流的管道已經夠少了,連FB都要關了,等待重新開啟的一天」。

▼(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