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封殺1年終於復出!昔日玉女整張臉大變 網嚇壞認不得

2018/09/14 14:44 字級:
知名韓國女星尹恩惠,曾演出《宮》、《咖啡王子1號店》等劇,紅遍全亞洲,前年因參加大陸節目《女神的新衣》驚爆抄襲風波,讓她在韓國整整超過1年都沒工作,演藝事業跌入谷底,形同被封殺,直到最近她才以新劇《心動警報》回歸螢幕,但日前她在IG貼出自拍照,卻讓大批網友驚呆,直呼她長得不一樣了。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尹恩惠之前參加大陸節目《女神的新衣》,被爆出曾在節目中奪冠的白色外套,抄襲韓國設計師尹春浩曾發表的服裝,另外在節目中宣稱自己設計的服裝,更和許多知名品牌的作品相當雷同,抄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過事發過後,尹恩惠本人卻始終沒有正面表態,因此引發各界批評聲浪,令她在韓國超過1年都沒有工作,等於被封殺,直到近期她終於接了新劇,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的新劇《心動警報》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是她睽違5年回歸電視劇的第一部作品,和曾演出《榮光的在仁》的千正名飾演螢幕情侶,日前她在IG上貼出自己在讀劇本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驚覺她好像「長得不太一樣」,認不太出來,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但有許多粉絲跳出來緩頰說,應該是改變妝容的關係,「我很興奮。還是你的粉絲」、「終於接新劇了」、「變更漂亮了」、「好年輕!」、「我們非常想念你」、「你永遠不會老」、「迫不及待想看了」、「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終於捲土重來,加油」。

▼尹恩惠PO自拍遭網友批不同人。(圖/翻攝自尹恩惠IG)


▼(圖/翻攝自尹恩惠IG)


▼尹恩惠PO自拍遭網友批不同人。(圖/翻攝自尹恩惠IG)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創造101》宣傳照神複製TWICE出道照!網酸:氣質尷尬了



 近幾年演藝圈掀起「培養偶像」風潮,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開播後話題不斷,練習生們的表現也備受矚目,不過,節目日前才公布前22強名單,當中有12人受邀拍攝雜誌時尚照,沒想到照片一曝光又引發熱議,原來,有2張團體照的姿勢和隊形被發現疑似抄襲南韓女團「TWICE」3年前的宣傳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創造101微博)


▼(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常被爆出抄襲,儘管《創造101》是由南韓Mnet電視台正式授權,但近日仍被爆出抄襲之嫌,原來,大陸雜誌《紅秀GRAZIA》在總決賽前,特地邀請12名入選的練習生拍攝宣傳照,沒想到工作人員13日流出的照片中,其中2張團體照,成員都穿著黑白系列服裝,並分成前後兩排,以交錯插腰姿勢站在一起,畫面看起來氣勢十足,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組照片的角度及隊形,和南韓女團「TWICE」2015年發行的首張出道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宣傳照幾乎一模一樣,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TWICE 2015年發行的首張出道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宣傳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疑似抄襲的照片後,紛紛留言痛批,「能不能抄少一點啊」、「沒對比就沒傷害」、「這氣質一對比,尷尬了」、「為什麼我覺得都長得都一樣,為什麼放一樣的圖」、「抄襲人家三年前的還不如人家」,但也有粉絲護航,認為這是雜誌公司的問題,成員們只是盡力配合,而且人多的團體,拍照姿勢出現雷同也很常見,希望大家還是關注在表演上。

(封面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尹恩惠 抄襲 復出 封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