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兵團》16年後再續 《明星便利店》預告曝光

2018/09/13 12:24 字級:
16年前綜藝節目《少年兵團》讓很多觀眾記憶猶新,而當年的主持人,包括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現在又合體推出新節目《明星便利店》,預告曝光很有特色。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明星便利店》節目預告:「星期一我在這裡更美麗,星期二保證你會肚子餓,星期三遊戲大家一起玩,星期四看完電視長知識。」相隔16年,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和何妤玟,再度同台主持新節目《明星便利店》。

《明星便利店》主持人:「緣分真的很難得,因為一般都是團體聚在一起,這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那我們又不是團體,我們是曾經合作過的戰友,沒錯!隔了16年又聚在一起,其實我覺得今天還是非常有默契的感覺。」攝影棚場景提前曝光,空間大,背景也多元,未來邀請明星來挑戰益智遊戲。

▼(圖/東森新聞)


節目片段(王仁甫VS.孫協志):「那個粄條,可不可以跟我們講一下,美濃粄條那個真的是…麵條是非常彈牙的,跟我們一般吃到的麵真的不太一樣。」孫協志和王仁甫從5566出道後,主持、拍戲都在一塊,情如兄弟。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孫協志VS.王仁甫:「其實以前5566,我們除了工作以外,私底下是完全不會聯繫的,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然後再聚在一起,去主持友台節目的時候,第1天我們就說奇怪了,明明5、6年沒有碰面,怎麼感覺起來好像上個禮拜,我們還一起工作的感覺。」彼此有默契不須磨合,新節目即將上檔,開錄前又遇上王仁甫生日,工作人員準備驚喜,送上生日蛋糕,也預祝節目能收視長紅。

(封面圖/東森電視-明星便利店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