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綜上演宮廷劇經典「杖刑」光洙臉白被賞一杖紅

2018/09/12 17:00 字級: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固定班底李光洙逗趣的表現,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李光洙玩遊戲輸了,不僅要被鮮奶油砸滿臉,竟還要接受宮廷劇中經典的「杖刑」懲罰,畫面一出笑翻大票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愛奇藝台灣站)




《Running Man》已開播8年,遊戲橋段多元變化,還融入宮廷劇元素,輸的藝人要接受「先鮮奶油後杖刑」的懲罰,結果李光洙輸了,只能乖乖接受節目組安排,緊閉雙眼等在砸派機前,更慘的是,他遭油膩的鮮奶油噴滿臉,五官全被覆蓋,還來不及反應,又馬上被架到一旁的平台。

▼(圖/愛奇藝台灣站)






「趴下!趴下!」李光洙被拖到一旁的凳子上,雙手向外平伸,狼狽地趴著,接著就被狠狠打了2下屁股,體驗宮廷劇的「杖刑」,可憐的李光洙痛到整個人彈起,不過逗趣的畫面卻笑翻在場所有人,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樂不可支,留言表示「笑尬併軌」、「那一下真的好爽」、「光洙怎麼那麼可憐啦」。

▼(圖/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成員們在遊戲環節裡需要在100秒內吹翻10顆雞蛋,沒想到向來受「綜藝之神」眷顧的李光洙,這次毫不意外的再度被綜藝之神「照顧」,這次更直接「鼻孔吸蛋液」,畫面一播出笑翻網友!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在節目中成員們必須挑戰用嘴往玻璃杯中吹氣,讓蛋翻轉至正面,大家在練習時一開始抓不到訣竅,不是因吹氣過度造成頭暈,就是不小心讓蛋撞到鼻子,沒想到劉在錫迅速抓到重點,要大家「吹完後臉後退」;李光洙看到這個情況也想試試,沒想到力氣沒拿捏準,竟一下把雞蛋吹破、濺的滿臉蛋液,甚至連鼻子都吸進蛋液,讓他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隨後比賽時反倒變成信心滿滿的劉在錫頻頻出錯,害好幾顆蛋飛出杯子、砸落桌面,不過連正式比賽時李光洙也僅成功翻面一次,第二次依舊弄得滿臉都是生雞蛋,幸好哈哈最後把握時間,在時間歸零前吹翻最後一顆,小組順利通過挑戰。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