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謹言不是第一人選!《延禧》魏瓔珞「選角真相」曝光…網氣炸

2018/09/12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在演藝圈浮沉多年的女星吳謹言,因飾演《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機智打怪,從卑微宮女竄升皇貴妃,讓她成為當紅炸子雞,更讓事業站上人生巔峰、戲約不斷!不過製作人于正透露,其實「魏瓔珞」一角早另有人選,至於最後為何會變成吳謹言脫穎而出,「真相」反讓網友氣炸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微博)



「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嘰嘰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他!」魏瓔珞在《延禧》戲中有腦有膽,不畏心機小人陷害,最後嶄露頭角,成為富察皇后身邊的大宮女。更靠著機智,一路斬妖除「妃」,一步步成為「朕的女人」,共70集的戲碼高潮迭起,讓戲迷看得無法自拔,儘管《延禧》早已劇終,但吳謹言在戲中演技恰到好處,深受廣大粉絲們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而談起吳謹言與製作人于正的認識起源,可真是奇妙的緣分,于正說道「謹言是我很多年就關注過的演員」,早在她演出《神鵰俠侶》時,就認為吳謹言的外型有小龍女的味道,當時就視為「小龍女」的第一人選,可惜當時吳謹言的公司不肯讓演員出演,導致錯過爆紅的機會。

▼(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吳謹言離開前東家,于正便豪氣簽下她,雖然每個演員都有演出男女主角的機會,但礙於資排輩的淺規則,意即誰先來就誰先選,不過公司內的女藝人都是「花旦」,卻缺少「青衣」,宛如老天的安排,才讓吳謹言雀屏中選瓔珞角色,再度拿到爆紅的門票。

▼(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于正緊接著又補一句「也是因為楊蓉不想演,她推掉了這個戲」,這句內心話驚揭原始人選曝光,讓網友怒了,直呼姑且不論演員的演技如何,擺明是拿演員當炒作焦點。因當時于正翻拍《神鵰俠侶》,也曾說過心目中的小龍女就是陳妍希,但楊蓉更悲慘,于正時常宣傳楊蓉要接拍某新戲,結果卻一場空。

▼于正表示,楊蓉不想演,便推掉《延禧攻略》女主角戲碼。(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挨批于正有「溜粉」(放假消息欺騙粉絲,提昇明星人氣)嫌疑,紛紛留言狠酸「他(于正)的話聽聽就好」、「放過楊蓉」、「楊蓉要是演了,可能就不會請秦嵐、聶遠、佘詩曼了」、「不要相信于正的話,他壓根就沒想讓楊蓉演」、「反正就是愛謹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吳謹言是雙面人!業界人士加碼爆料 揭「暗黑內幕」】

吳謹言因演出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除了下半年戲約不斷,許多節目、平面採訪拍攝也爭相邀約,不過才剛嚐到爆紅滋味的她近日爆出遭央視公開點名「公審」,經紀公司事後雖火速PO出道歉聲明止血,她本人也在微博發了2次道歉聲明,不料現在又出現一位疑似業界人士加碼爆料。

▼吳謹言《延禧攻略》劇中飾演魏瓔珞爆紅。(圖/翻攝微博)




爆料者透露,在本(8)月初接到外出採訪的任務,事前已先與W的團隊討論好,流程設定在清晨假裝突擊飯店房間,採訪團隊當天清晨4點起床準備工作,而W在6點起床進行梳畫,妝容重點是「看起來像是剛睡醒的妝」,沒想到7點半一到,爆料者和同事扛著器材準備進行「突襲」,但W卻以拍攝素材太暗為由,不斷要求調整亮度、色溫、對比度等等,最後調到床上的被單、床罩都要過曝了,W仍然不太滿意,而時間已經9點,接著W想去光線好的地方,然後點了一連串的咖啡,甚至中途光是補妝就花了一個小時。

▼疑似業界人士加碼爆料PO文。(圖/翻攝微博)




由於採訪團隊一行人要趕2點半的航班,爆料者便主動和W以及對方的團隊溝通,希望拍攝進度可以再快一些,W聽聞後還有點心情不耐、鬧情緒,直到中午看到領導前來,W態度180度大轉變,笑著邀請對方一起用餐,親切待人的嘴臉彷彿變了一個人。爆料者最後還是沒趕上飛機,只能無奈表示,「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這麼難接觸,所以下定決心要努力爬上去」,最後更直接公開點名,「我知道我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吳謹言』,這只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吳謹言頻頻傳出大頭症的負面傳聞。(圖/翻攝吳謹言微博)




儘管爆料貼文事後已遭刪除,但早被不少網友截圖備份,再度掀起一波熱烈反應,「真的是做的過分了,人還沒红呢就耍大牌」、「典型的劇红人不红,劇播完了慢慢熱度也就下來了」。隨著吳謹言的人氣水漲船高,即將待播的古裝劇《皓鑭傳》 、《朝歌》等作品,讓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如今卻頻頻傳出大頭症的負面新聞,甚至恐怕遭到媒體封殺,負面傳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