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張嘉倪爆7年婚變 老公半夜摟妹回房

2022/11/27 22: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邱彥寧 字級:
讀稿
《延禧》張嘉倪爆7年婚變 老公半夜摟妹回房

大陸女星張嘉倪因出演《延禧攻略》一炮而紅,她和老公買超結婚7年,兩人還曾攜手參加夫妻實境秀節目,沒想到買超近日被拍到和一名年輕女子回酒店,疑似出軌,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買超跟一名女子靠得相當近。(圖/翻攝自@傳媒小娛微博)

▼買超跟一名女子靠得相當近。(圖/翻攝自@傳媒小娛微博)

張嘉倪和買超結婚7年,夫妻倆會一起上綜藝節目,不時在網路互動、放閃,讓不少人羨慕不已,沒想到25日爆出男方疑似出軌消息,狗仔拍到買超結束聚會後,先獨自一人回到酒店,結果半夜2點下樓和一名女子碰面,還幫忙提東西,兩人互動相當親密。直到隔天清晨6點,女子才離開酒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猜測女方是曾參加《青春有你》第二季的練習生葛鑫怡,對此,葛鑫怡發文強調影片中的人不是她,隨後網友再猜測女子為年約20歲左右的女大生。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無言了,老婆那麼漂亮欸」、「這個女孩還真的沒有張嘉倪好看......」、「虧我還覺得他們挺恩愛的…」、「現在只能說離婚了才能洗白」、「還能相信愛情嗎」。

 

▼ 葛鑫怡發文闢謠。(圖/翻攝自@葛鑫怡微博)

▼ 葛鑫怡發文闢謠。(圖/翻攝自@葛鑫怡微博)

而後張嘉倪也於25日晚間9時左右發文,並簡短地寫下:「愛得起,放得下。」頓時上萬名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她。據了解,張嘉倪在2006年參加瓊瑤劇選角活動《尋找紫菱》獲得冠軍,因而踏入演藝圈,又以瓊瑤劇《又見一簾幽夢》飾演汪紫菱爆紅,2018年則在《延禧攻略》演活最美妃子「順嬪」,外型甜美、五官精緻,擁有清新氣質的她,也被譽為「后宮最美妃子」,如今卻陷入婚姻風波。

 

▼ 張嘉倪因出演《延禧攻略》再度爆紅。(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 張嘉倪因出演《延禧攻略》再度爆紅。(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延禧》最美妃子未上場戲份被刪光!他爆「宮鬥劇」限令
​《延禧》虐炸了!明玉領最痛便當…血濺嫁衣亡 瓔珞崩潰入冷宮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