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結束忘關鏡頭!女偶像大聊薪資 意外爆出「抽成機密」

2018/09/10 13:50 字級:
日本偶像女團「HKT48」成員村川緋杏日前透過網路平台進行直播,未料在與粉絲說再見後,她沒有將攝影機正確關閉,還誤以為直播結束了,轉身就躺在沙發旁休息,更與一旁的家人大聊自己的薪資,整個過程透過直播放送出去,同時也意外曝光直播平台的抽成比例,引起網友關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村川緋杏出生於1999年,經第二屆AKB48選秀會議加入HKT48,為其中Team TII的成員,也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後止步於45名。

▼(圖/翻攝自Mnet)​




村川緋杏日前透過網路平台「SHOWROOM」進行直播,可愛的她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影片,在直播快要結束時,村川緋杏更用甜蜜的笑容與大家揮手道別,不過,她貌似忘記正確關閉攝影機,就在直播中帶著一臉疲倦攤在一旁的沙發上,並毫無戒心地與一旁的家人聊天。

▼(圖/翻攝自直播)​




家人在與村川緋杏的聊天內容中提到,這一場直播可賺日幣1.6萬元(約台幣4500元),如果直播10場就等於拿到在HKT48一個月薪水,也就是台幣4.5萬元左右,村川緋杏聽到也驚訝地說「欸?!真的嗎?!」意外爆出HKT48偶像的月薪。

另外,有網友計算出,在該場直播中,粉絲「斗內」的禮物合計總金額是日幣20萬元(約台幣5.6萬元),村川緋杏卻只能拿到日幣1.6萬元,等於只拿到粉絲斗內金額的8%,剩下的疑似都被直播平台抽成,驚人的抽成比例讓網友非常驚訝。

▼(圖/翻攝自村川緋杏推特



事後,有日本媒體向村川緋杏所屬的經紀公司求證,但經紀公司並未給予任何回應,村川緋杏也照常更新社群網站的動態,但並未對此事作出解釋,只是在最近的直播中,她似乎看到有網友留言提到薪水,她便尷尬地笑說希望別再討論,輕輕地帶過這件事。

(封面圖/翻攝自村川緋杏推特

往下看更多新聞!
細肩妹公車直播50分鐘…隔壁乘客崩潰求援!網笑瘋:快關美肌

不少網美瘋直播,隨時隨地都要和粉絲互動,但不懂得挑場合,可是會苦了旁邊的人!一名男網友日前搭公車,上車後好不容易找到位子以為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坐在隔壁穿細肩帶的長髮妹,竟然拿出手機開直播,不僅和粉絲聊天對話,甚至還開嗓高唱,整個過程長達50分鐘,讓他尷尬到崩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John Yon無奈透露,6日搭乘公車前往新店方向,沒想到隔壁穿著清涼的長髮辣妹,不顧周圍都是乘客,拿出手機就開始直播,更離譜的是,金髮妹不只是和粉絲打招呼、對話,甚至還大聲對鏡頭高歌,過程將近50分鐘之久,直到要下車才收斂。

▼(圖/網友John Yon授權提供)


原PO坐在長髮妹身旁十分尷尬,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上網求助網友,「請問,坐在公車上,一個直播主滿身濃濃的香水味,整路都在開直播大聲唱歌,坐在旁邊,你會怎麼辦?」還在金髮妹下車前拍了一張照,只見對方除了外表打理得乾淨亮麗,手機鏡頭前還夾了號稱直播神器的「美顏補光燈」,看起來非常專業。

▼(圖/爆廢公社)


照片PO在臉書《爆廢公社》後,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把她直播的美肌按掉,她就會花容失色」、「入鏡,跟她說寶貝下車囉」、「當然要站到她後面一起拍」、「當然唱得比她大聲呀!病態現象,不管周遭人的感受,好像直播她最大一樣」、「坐在她後面跟著唱啊!說不定你會更紅」、「問她有沒有人說她很像歌手,如果沒有,就不要再唱了!」、「走到旁邊大聲說,我覺得不行」。

▼(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在幾乎人人都可以當網美,更有不少女孩子為了拍出「網美照」秀下限!日前福隆舉辦沙雕藝術季,不少人都趕緊去打卡踩點,沒想到有人目擊到,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舉著自拍棒,一屁股坐在沙雕上自拍,讓網友們都直呼:「真的超沒水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上傳照片,只見一名穿著黑色短裙的女子,頭戴著遮陽帽和墨鏡,只見她高舉著自拍棒,直接坐在精緻的沙雕上,要和身後的作品合照,網友看到頓時傻眼,問道:「坐上面拍會比較美嗎?我不懂QQ」。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舉引來網上一片罵聲,「標準的低素質行為」、「這種自以為網美的人滿街都是」、「他也想成為沙雕吧」、「破壞作品!」、「不懂得尊重」、「真希望沙崩把他埋了」、「公德心忘記帶出來?」,也有人好奇的問,女子離沙雕那麼近,就算是用自拍棒,這樣到底是拍得到甚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們紛紛嘲諷:「然後往後跌倒就好笑了」、「台灣第一沙雕美女」、「古人說得好,腦殘沒藥醫」、「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你不知道嘛!」、「會不會比較美,不知道,但我知道她的腦一定沒帶出門」。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