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甄嬛》皇上說「生產很容易」 親自體驗後崩潰妻傻眼:這才4級耶

2018/09/05 17:20 字級:
如果把「疼痛」分成10級,自然生產就是屬於10級的重度疼痛,雖然男人無法真正體會,不過現在有些醫院會有陣痛模擬器,也可以讓男人體驗女人「生產的痛」。在陸綜《幸福三重奏》中,蔣勤勤由於已到臨盆之際,正在醫院待產中,沒想到「皇上」陳建斌卻大放厥詞表示:「生產很容易!」讓蔣勤勤決定給他體驗的機會,沒想到才到第4級陳建斌就崩潰大喊、亂踢,讓蔣勤勤當場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CHOCO TV)

▼(圖/翻攝自CHOCO TV)



第9期的《幸福三重奏》中,福原愛和先生江宏傑一同拜訪在臨盆之際的蔣勤勤,4人聊了一陣後,福原愛和蔣勤勤便聊到生產的過程時,陳建斌表示「雖然懷胎10個月好像很久但其實也沒那麼久。」讓蔣勤勤氣得說:「你老是把事情講的那麼容易!那我就讓你做陣痛體驗!」大家當場笑成一遍。而在第10期預告中,陳建斌真的躺在床上接受體驗,護理人員將配備都設置好後便開始進行;沒想到從第一級如同蚊蟲叮咬開始就讓陳建斌叫出聲來,來到第4級如同小刀劃傷的程度時陳建斌甚至央求要把儀器拿開、說自己已經受不了了!讓老婆蔣勤勤當場傻眼:「這才幾級?才4級!」


▼(圖/翻攝自CHOCO TV)

▼(圖/翻攝自CHOCO TV)



護理人員隨後解釋這些都只是體驗,實際發生在媽媽們身上時更不只局部疼痛而是整個肚子裡都痛,讓陳建斌感嘆:「媽媽非常了不起!」網友看到該片段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好想要讓我老公也來體驗一下」、「提議加入婚姻體檢項目,讓男人在決定當爸以前來測測看~」


▼(圖/翻攝自CHOCO TV)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找來曾飾演《甄嬛傳》皇帝的陳建斌與老婆蔣勤勤,他們夫妻檔在鏡頭前展現日常生活,自然寫實的模樣吸引不少觀眾喜愛,近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陳建斌親自下廚替老婆料理餐點,但過程卻相當爆笑。


▼陳建斌為老婆親自下廚(攝自/CHOCO TV)


陳建斌試圖煮出番茄炒蛋拌麵與涼拌小黃瓜,只見料理的過程中出現不少插曲,甚至將熟蛋當作生蛋笑料百出,做完飯的陳建斌趕緊邀蔣勤勤一同享用,但在開動之前就頻頻給老婆打預防針,表示「菜餚是依自己的方式烹煮,別老按照自己的要求否則會失望。」


而蔣勤勤好笑的詢問老公,「番茄沒去皮會部會吃了中毒?」、「番茄切得不太好能炒得好嗎?」陳建斌則回應,「這西紅柿(番茄)品種不好,太軟了!」夫妻倆的互動真的相當可愛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