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手獲最低分自責痛哭 李榮浩「男友力爆棚」一把摟帥炸

2018/09/02 21:31 字級:
大陸音樂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請到小豬羅志祥、歌手李榮浩和鹿晗擔任導師,加上男女搭檔在節目上對唱合作,讓節目播出後獲得許多觀眾喜愛、支持;而日前在節目上,李榮浩戰對中的選手馮陳思楠因為成為戰隊中最低分而相當內疚、淚灑舞台,認為自己拖垮隊友,沒想到李榮浩二話不說、直接一把將馮陳思楠摟進胸口,「男友力爆棚」的舉動也讓網友大讚:「Man炸了!」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李榮浩在節目中相當疼愛隊員,尤其知道馮陳思楠欣賞女歌手袁婭維後,在他準備上台表演前還特別實踐過去曾給的承諾,打電話給袁婭維請對方幫忙打氣;甚至表示若袁婭維抽得出時間,也能安排對方現場看馮陳思楠的演出,讓馮陳思楠當場激動落淚。然而和錢雨童合唱《似曾》的舞台表現雖然努力,結果卻成為全場最低分組合,內疚的他認為自己拖累戰隊,講沒幾句話就淚灑舞台,還頻頻向隊友、李榮浩道歉,惹得隊友也哭了起來。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然而李榮浩卻表示其實「對最後這個分數,真的是幹得漂亮!」認為大家有這樣的結果自己雖然意外,卻並不苛責隊員們,甚至在看到向自己說抱歉且爆哭的馮陳思楠時,更二話不說、直接一把將他摟進懷中,讓對方埋在肩上哭;這舉動引起看到這片段的粉絲熱烈討論:「李榮浩最後的那個摟抱也太男友力了吧!」、「楊丞琳找了什麼好男人啊!」、「李榮浩最後那一下我的少女心炸裂!」

▼(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無限歌謠季》第九期以「情書」為主題的歌曲創作,節目中擔任歌謠研修生的周峻緯,形象唱功俱佳的他獲得「無限唱作人」的五星好評,與李榮浩一同合唱周峻緯詞曲包辦創作《我要你》。

節目中擔任歌謠研修生周峻緯終於跟自己心心念念的李榮浩老師搭檔成功,而在公演中兩個人一同唱周峻緯作詞作曲的《我要你》,而李榮浩則是擔任製作人,李榮浩表示自己還從沒唱過別人的歌曲,首次演唱的心情非常特別,也覺得這首歌做得非常棒,和情書的主題非常切合,聽完讓人有種感到初戀的滋味。

▼李榮浩與周峻緯(圖/翻攝《無限歌謠季》)


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大讚周峻緯的實力,值得被讚揚鼓勵,紛紛留言「超好聽」「真的讓人有種初戀的感覺」「可以收入正規專輯內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