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玖壹壹客串八點檔台詞多 洋蔥背到頻卡詞

2018/09/01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玖壹壹客串八點檔台詞多 洋蔥背到頻卡詞
本土天團玖壹壹這回客串本土劇,雖然劇情單純,就是以本色演出,但玖壹壹強調三個人可都有一長串台詞,其中洋蔥台詞最多,讓他記台詞時有些緊張,講話卡卡的,現場笑料不斷。

▼(圖/翻攝自星光雲)


玖壹壹團員春風、健志、洋蔥一現身,大家尖叫聲連連,本土劇中最新一集,因為傅顯濬飾演的漢聲得到血癌,高宇蓁為了給他驚喜,特地安排讓他見崇拜的偶像玖壹壹,沒想到竟然真的釣出本尊,來客串一角。只見洋蔥演出時看得出來有些緊張,台語發音竟然不太標準,都令網友直呼有夠趣味,雖然這回劇情單純,三個人都以本色演出,但台詞卻不少。

▼(圖/翻攝自星光雲)


彩排時,玖壹壹認真拿著腳本不斷排練,據了解三個人平常就是八點檔的忠實粉絲,對於能來客串,三個人相當興奮,因為還能見到自己從小最欣賞的演員江宏恩。

▼(圖/東森新聞)


一湊在一起就充滿笑聲,至於春風、健志、洋蔥,三人誰演技比較好,春風被公認最有演戲細胞,因為比較不會笑場,這回本土天團玖壹壹,驚喜客串八點檔,不僅話題十足,也讓他們過足戲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